close

《乒乓永遠OK》

2012 DMZ韓國國際紀錄片影展 開幕片

2012 蘇黎世國際影展 競賽片、2012 華沙國際影展 競賽片

2012 孟買國際影展 競賽片、2012 加拿大紀錄片影展

2012 紐約紀錄片影展、2012 謝菲爾德紀錄片影展

2012卡爾加里國際影展

劇情簡介

挫賽吧,年輕人!!!

來自全球3500位的阿公、阿嬤齊聚內蒙古的世界桌球錦標賽,半生戎馬,寶刀未老,臥虎藏龍,他們個個摩拳擦掌要角逐世界冠軍的寶座。殺球!殺到片甲不留的一場武林爭霸就要展開。桌球界的“新鮮人”麗莎奶奶今年只有86歲,她願意付出一切來贏得她的第一面金牌;81歲的大力爺爺患有攝護腺癌,拿到金牌是支撐他活下去的唯一動力;89歲的小英奶奶則是為了避免老人癡呆症而練習乒乓球;讓年輕人聞風喪膽的澳洲傳奇人瑞:小桃奶奶,今年已經101歲了,站在乒乓球桌前仍然是一尾活龍!

來自台灣的沈士雄爺爺擊敗了七次世界冠軍、來自桌球發源地英國的達西爺爺,風風光光為台灣拿下世界冠軍的金牌,台灣阿公用一支小小的乒乓球拍征服了全世界,這就是正港的台灣之光!得冠軍,拿金牌,他們用無比的熱情與毅力,告訴全世界:乒乓永遠OK啦!

國際影評

【乒乓永遠OK】是由英國獲獎無數的非盈利組織BRITDOC的最新作品,BRITDOC致力於優質紀錄片的拍攝,【乒乓永遠OK】不只是一部關於乒乓球的電影,更是一部感動人心的電影。除了請來本屆倫敦奧運傳遞聖火的代表、89歲的達西先生擔任本片主角,還邀請到奧斯卡影后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及倫敦市長包里斯.強森(Boris Johnson)作為本片的宣傳大使。

“老當益壯!老而彌堅!笑淚交織!乒乓球改變了他們的一生!”-奧斯卡影后 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

“運動不分年齡,這些乒乓桌前的沙場老將為倫敦奧運樹立了最好的典範”-

倫敦市長包里斯.強森(Boris Johnson)

“停止靠腰,活在當下,對生命無所畏懼的電影”-帝國雜誌,Empire Magazine

“激勵人心不足以形容這部電影。“

-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t

“這是關於老化、生命、友誼、積極以及愛的故事,電影讓我們了解運動精神及生命本身。直到電影結束之後,仍將回味好幾天,甚至是好幾週。“ -泰晤士報,The Times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