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影史最賣座電影【海猿】系列

推【海猿:終極救援】向311震災救難英雄致敬!

銀幕最佳情侶伊藤英明、加藤愛再續前緣

改編自日本人氣漫畫家佐藤秀峰作品《海防英雄》、榮登日本影史最賣座電影的【海猿】系列,繼2010年推出完結篇【海猿:最終話】在日本狂賣80億日幣畫下完美句點後,為向311大地震救難英雄致敬,導演羽住英一郎率原班人馬耗資億萬台幣,打造日本史上最大空難電影【海猿:終極救援】,影迷引頸期盼的大銀幕最佳情侶伊藤英明、加藤愛得以再續前緣,電影甫一推出更連霸日本五週票房冠軍,以82億日幣驚人票房,打敗在台熱賣日片【羅馬浴場】、以及【復仇者聯盟】、【黑暗騎士:黎明升起】等好萊塢片,榮登2012年度票房冠軍,台灣將於3月15日上映。

「螢幕最佳情侶」伊藤英明否定交往、加藤愛大讚他飾演仙崎帥氣!

以超過250億日幣票房成為日本影史最賣座電影的【海猿】系列,最新一集【海猿:終極救援】,故事從男主角伊藤英明飾演的仙崎大輔入選全日本精英組成的「機動救難隊」後,發生史無前例的波音747客機迫降海面的空難事件中展開,以【海猿】熱血沸騰形象深值人心、走紅的影壇的伊藤英明本人自始自終就非常期盼這個漫畫最精彩最後一集的劇情能在大銀幕呈現,終於如願!而被日本觀眾票選最佳大銀幕情侶檔的伊藤英明、加藤愛,從第一集起開始長達8年的螢幕情侶生涯,因日劇及電影的熱賣,戲中這對夫妻檔成為許多粉絲欣羨的對象,現實中兩人是否來電更引起廣大粉絲的好奇心。戲外,伊藤英明對「交往」 一事予以否定,加藤愛則稱伊藤飾演的仙崎非常帥氣,兩人的戀情仍讓人霧裡看花。

耗資億萬台幣 1:1原始比例打造波音747班機空難

除了原【海猿】系列主角伊藤英明、加藤愛、佐藤隆太、仲里依紗、三浦翔平外,日本軍方也動員支持拍攝,更加入一架全長70公尺的波音747客機。為了打造日本史上最大空難場景,劇組更耗資億萬台幣、以1:1比例打造與實際客機相同的駕駛艙及客艙,從座位、窗戶、機門、氧氣面罩到內部標誌等設備皆購自泰國航空公司,長達28公尺的機身佈景內共有206個座位、72面窗子及6扇機門,參與拍攝的工作人員都覺得彷彿在真正的飛機裡拍攝。在拍攝過程中,執導最新一集【酷斯拉】的好萊塢導演蓋瑞斯愛德華(Gareth Edwards)參觀時,更笑言:「你們是跑去買了一架真正的飛機回來嗎?」

日本影史最賣座系列電影 日媒大讚:「最終極震撼災難、感人催淚!」

【海猿:最終救援】被日媒讚譽:「最終極震撼災難、感人催淚!」電影故事敘述參與超級海上鑽油台「尼加雅」救援行動之後兩年,海上救援隊長仙崎大輔(伊藤英明 飾)與後輩吉岡(佐藤隆太 飾),終於從1萬3千名救生員中脫穎而出,入選只有36個名額、各地精英組成的「機動救難隊」,開始執行最海防前線、最高難度的救難工作。一架波音747客機因引擎失火,史無前例墜入水位極深的東京灣,全機乘客和機組人員生死未卜,而吉岡更發現自己心愛的空服員女友竟也不幸困在機上…。面對燃油洩漏、機體爆炸、乘客傷亡等死亡危機,「機動救難隊」須在20分鐘內限時搶救機上346名乘客及機組人員,史上最艱難救援行動,正式展開!

改編自日本人氣漫畫家佐藤秀峰作品、【海猿】原班人馬再次攜手打造日本影史最賣座系列電影【海猿:終極救援】,預計3月15日在台上映。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