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主】 莎柔絲羅南 為情跳樓 顯患精神分裂

《暮光之城》作者史蒂芬妮梅爾的第二部暢銷小說《宿主》,將在下個月搬上大銀幕。電影女主角找來,曾經獲得奧斯卡提名的實力女星-莎柔絲羅南。故事講述,在不久的未來,地球被外星物種佔據,他們侵占人類的靈魂,擷取記憶,控制身體,而女主角的靈魂拒絕被侵占,因此與外星物種發生衝突,一個身體卻住著兩個靈魂,莎柔絲時常要和自己對話,搞得自己差點精神分裂。

還有一場戲莎柔絲必須從6層高樓跳下,所有劇組人員打賭年紀僅僅18歲的她一定會用替身,不敢自己親力親為;但莎柔絲羅南打破所有人的眼鏡,堅稱要自己來完成這個鏡頭,事後知道自己成為賭注的莎柔絲非但沒有生氣,還很高興的說:『我喜歡所有鏡頭都自己來,這樣比較有真實感,很高興我讓他們大吃一驚。你們都輸了!』

2008年5月在美出版的【宿主】一出版便登上全美各大暢銷排行榜冠軍,盤據在紐約時報排行榜逾55週。作者史蒂芬妮梅爾,繼《暮光之城》後,融合浪漫愛情與外星科幻元素,充滿友誼、愛情與冒險的全新鉅作,已經有許多網友期待【宿主】再創改編小說高峰,在PTT上廣泛熱烈討論。

電影講述地球被外星物種入侵後,人類開始展開反擊,一名反抗軍梅蘭妮卻被抓走,遭到外星寄生,然而她的靈魂產生抗拒,與寄生物種展開衝突;一個身體內,卻有兩個靈魂。經過許多事件發生,兩人開始合作,共同找尋生命中深愛的對象…。電影將於4月3日春假假期上映,電影預告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Lwy-oJrz1dI 。暢銷原著小說,由木馬文化發行。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