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大選秀會登「台」 林育羣攜手日本雙模飆嗓站台

保證出道的選秀會旋風即將席捲全台,就連美聲小天王「小胖」林育羣,與日本超人氣名模本田翼、加賀美聖良都為之瘋狂!三位巨星於3月18日下午應全家便利商店之邀,前來為即將開跑的大型選秀活動「FamilyMart Asia Collection-Big Stage」擔任活動嘉賓。也因為三人都是透過不同的歌手及明星選秀活動,進而竄紅成為一線巨星,於是三人也在現場分享屬於自己珍貴的選秀經驗。兩位日本名模除了分享自己主演新片《模女生死鬥》的合作趣事,更分享自己一開始擔任模特兒時的回憶;林育羣更在現場演唱瑪麗亞凱莉的〈Hero〉。透過小胖時而輕柔纖細、時而高亢激昂的完美嗓音,融化了所有與會貴賓的心,也為這讓人引頸期盼的大型選秀活動揭開溫暖序幕!

《模女》本田翼、加賀美聖良亮麗站台 希望有機會來台發展

「FamilyMart Asia Collection-Big Stage」是台灣首度由大型連鎖便利商店「全家便利商店」舉辦的明星選秀活動,預計前進全台各地校園,選出模特兒、演員、歌手、樂團等饒富高度才華之明日巨星,並有機會為全家便利商店代言,成為世界知名人物!由於今年適逢全家便利商店成立25週年,象徵年青族群所代表的青春不矯情與非凡自信形象,活動因此特別定名為「Big Stage」,讓參賽者一起創造屬於自己無限延伸的巨大舞台。而「Asia Collection」也屬於世界級的選秀活動,早在前年就陸續於沖繩、泰國、越南等地舉辦,而今年首度登陸台灣,便結合世界知名唱片公司「Sony Music」,以及國內最具知名度的影音發行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透過音樂、影劇、模特兒、經紀等多方融合,讓在此出道的年輕人都有機會由大牌經紀人親手打造,成為下一顆亮眼的國際巨星。

記者會邀請到轟動國際歌壇的傳奇人物──「小胖」林育羣,以及日本最受矚目兩大名模──本田翼、加賀美聖良共同擔任嘉賓。兩大名模當中,本田翼不僅是日本媒體預測將在今年大放異彩的戲劇小天后,她更為了本次記者會,特地在今日一大早飛抵台灣;而等記者會結束,又將火速返回日本繼續拍攝行程。不到八小時的旋風訪台時間,也創下近期國外藝人訪台停留時間的最短紀錄。另一位美艷動人,並擁有日本、波蘭雙重血統的加賀美聖良,除了有歌手身份之外,同時更是時尚雜誌封面女王。尤其現年25歲的加賀美,也與成立25週年的全家便利商店年紀相同,成為記者會上的有趣巧合。兩人除了以自己主演新片《模女生死鬥》為例,辛辣剖析日本時尚圈不為人知的秘辛,本田翼更透露當時與近600位選秀者較勁,才順利登頂獲得本片女主角的演出機會。

兩位模特兒一出場就大秀台步,讓媒體的閃光燈不斷閃爍。除了秀中文以外,也透露因為兩人在《模》片當中是前後輩關係,所以兩人在片場的互動也相對較少。尤其片中飾演嫩模的本田翼,更回憶當初出道時,其實常在工作時非常緊張與害怕,深怕會表現得不好,於是她勉勵以後透過本選秀會出道的新人,一定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給表現出來。加賀美聖良也分享工作秘訣就是「讓自己充滿自信,往前走就對了!」而當加賀美被問到是否想要來台灣發展?她的眼神則發出光芒,興奮地說:「真的好希望有更多發展機會,能夠來台灣演出戲劇,或是參與更多的時尚活動。」

林育羣獻唱瑪麗亞凱莉經典名曲 為「Big Stage」揭開序幕

此外,早已成為國際級藝人的美聲小天王「小胖」林育羣,除了分享他自《超級偶像》、《超級星光大道》的比賽經驗,更現場演唱瑪麗亞凱莉的〈Hero〉。透過他富有穿透力與情感渲染力的溫柔嗓音,讓與會貴賓們都陶醉在他無懈可擊的完美歌聲裡,即便演唱途中音響突然發生小狀況,但他依舊鎮定演唱完全曲,展現歌手高度的專業性。對於自己這次的演唱,他表示:「歌手就是要應付演出時發生的各種狀況,然後把表演給完美呈現到最後。」尤其面對自己的興趣終於成為工作,覺得人生變彩色的小胖,更勉勵之後的參賽者:「如果有夢想,就不要遲疑,用自己百分之百的力氣去追逐夢想。」三位巨星最後也與全家便利商店、Sony Music、采昌國際多媒體等多位與會貴賓一同啟動雷射水晶球,並掀開「Big Stage」的看板布幕,一同為這讓人引頸期盼的大型選秀活動揭開序幕!

如欲報名「FamilyMart Asia Collection-Big Stage」的參賽者,目前可至全台全家便利商店索取報名簡章通訊報名。而在今年11月底,主辦單位更將舉辦「Big Stage」的大型演唱會及流行商品秀,除了邀請亞洲一流歌手及藝人演出,更將安排選秀會的前幾名新秀首度曝光。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