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特戴蒙自編自演【心靈勇氣】全台超好評

超級粉絲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盛讚:「麥特戴蒙超會演!」

最近台灣反核聲浪不斷,由【心靈捕手】(Good will Hunting)金獎編導葛斯范桑(Gus Van Sant)、麥特戴蒙(Matt Damon)睽違15年再度攜手合作的感人新片【心靈勇氣】(Promised Land)因探討人們與土地共存的價值而備受矚目。自編自演的麥特戴蒙在片中完美詮釋天然氣公司王牌業務在錢途與良知中的掙扎,贏得全球媒體及影評人一致讚賞。日前片商在台舉辦口碑試片,更獲知名媒體人胡忠信、尹乃菁、【聽說】導演鄭芬芬、紀錄片導演楊力洲、【燃燒吧!歐吉桑】導演黃建亮、主播安幼琪、藝人張兆志、知名影評人藍祖蔚…等人聯名感動推薦,而自稱是麥特戴蒙超級大粉絲的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在映後更激動表示:「麥特戴蒙超會演!」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籲大家買票看【心靈勇氣】

昨晚,片商在欣欣秀泰影城舉辦口碑試映,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夫婦在百忙之中抽空應邀出席,自稱是麥特戴蒙超級大粉絲的蘇貞昌在映後激動表示:「麥特戴蒙超會演!導演佈局非常好,這是一個好故事,電影很有深度,讓我很感動。」也提到:「麥特戴蒙之前的【心靈捕手】就與導演配合得非常好,還得到奧斯卡獎!電影內容探討環境永續與金錢誘惑,我們是該為現在,還是為下一代,值得深思!」最後主席更大力推薦本片:「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買票進來看!」

電影情節切題台灣現況 全台名人一致好評推薦!

除此之外,全台各大名人在口碑試片後也紛紛聯名推薦力挺【心靈勇氣】,知名媒體人胡忠信就說:「對於台灣的現況有如醍醐灌頂,讓人有所省思。」媒體人尹乃菁推薦:「內容探討能源、生活、價值、財富、及未來。這是一部可以進到戲院好好欣賞、好好思考,讓我們感動的好電影。」; 【聽說】導演鄭芬芬表示:「這跟我多年前看的【永不妥協】一樣,講一個小鎮經濟發展與環境保護的衝突,這個掙扎在世界各地都會發生,尤其是台灣現在核四議題正劇烈辯論,正好可以帶給大家省思。」;知名紀錄片導演楊力洲指出本片連硬漢都會動容,感動說:「提醒我們真正需要的是什麼,電影直指人心,善良才是最大的力量!」; 【燃燒吧!歐吉桑】導演黃建亮說:「讓你思考人與土地的關係,有時候我們常常在追求,卻忘了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藝人張兆志(George)說:「人總有無窮止盡的慾望,金錢與能源,哪個才是我們要珍惜的呢?」;知名影評人藍祖蔚感動表示:「做出最正確的選擇,你必需要放棄自己曾經相信的那一切,回到更大的真實,這就是電影的主題。這是發人省思的作品,很有誠意,讓人很感動。」也呼籲台灣人都應該來看。

【心靈捕手】金獎編導葛斯范桑、麥特戴蒙睽違15年再度合作

由金獎導演葛斯范桑執導、麥特戴蒙與約翰卡拉辛斯基共同編劇,改編自美國權威作家戴夫艾格斯(Dave Eggers)作品,取材自美國真實事件的感人新作【心靈勇氣】,故事敘述金融風暴期間,一名天然氣公司的王牌業務員(麥特戴蒙 飾)被派往寧靜優美的鄉村小鎮進行地下頁岩氣能源開發工作,但看似簡單的任務,卻面臨當地居民的百般阻撓。天然氣公司帶了大把鈔票準備將純樸小鎮變成礦場,小鎮居民有辦法拒絕財團的誘惑守護家園嗎?這趟經歷,也意外改變了一個王牌業務員的人生…。

被譽為麥特戴蒙生涯巔峰之作的【心靈勇氣】於2012年底在美國小規模上映,就獲得許多權威媒體一片好評,不但榮獲美國國家評論協會年度十大電影及最佳自由言論獎項,更獲本屆柏林影展特別嘉許。而【魔球】【社群網站】金獎編劇艾倫索肯也盛讚:「這絕對是年度十大好片。」電影預計3月22日在台上映。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