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情挑神父《白象》影后古斯曼為夫博票房

老公導演床戲不設限《白象:無法之城》影后古斯曼情挑神父

阿根廷影后馬蒂娜古斯曼(Martina Gusman)在新片《白象:無法之城》(White Elephant)中輕解羅衫,與比利時男星傑若米何涅(Jeremie Renier)譜出異國戀曲,這兩位分別代表阿根廷與比利時的國際影星,不僅得冒著危險,在阿根廷最大貧民區演出動作戲碼,還得在彼此語言不通的狀況下、上演大膽床戲。有趣的是,執導演筒的不是別人,正是馬蒂娜古斯曼的導演丈夫帕布羅查比羅(Pablo Trapero)!該片還入選去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並受到世界各大影展歡迎,電影將於本週五3月22日在台上映。

馬蒂娜古斯曼在這部新作《白象:無法之城》演出美麗的社工,該片改編自神父與社工人員在貧民區服務的真實故事,身兼製片和導演的帕布羅查比羅為求場面逼真,還斥資一億五千萬台幣、大費周章將劇組帶到阿根廷最惡名昭彰的貧民區實地實景拍攝。貴為影后的老婆馬蒂娜古斯曼,也不惜穿梭在危險的貧民區街頭,甚至還與飾演神父的比利時男星傑若米何涅大演讓人臉紅心跳的激情床戲!馬蒂娜古斯曼表示,拍攝床戲她毫無設限,完全信任老公的導演功力。再加上她自己一直很欣賞傑若米何涅,而這位歐洲男星雖然西語不太輪轉,但專業的演出卻讓她「相當滿意」,不僅認真勤作筆記,甚至擅用眼神與對她對戲,讓她演得超級過癮。《白象:無法之城》並不負眾望入選了去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

坎城寵兒跨國合作《白象:無法之城》根據真實事件改編

這部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白象:無法之城》,講述兩位神父(傑若米何涅與瑞卡多達倫Ricardo Darín),與一名美麗的社工(馬蒂娜古斯曼)深入阿根廷最大的貧民區,甚至為改善居民生活,不惜冒生命危險與黑白兩道交涉;然而在巨大壓力下,三人又該如何全身而退…。堪稱是阿根廷最具有國際知名度的女星馬蒂娜古斯曼,曾因主演問鼎坎城影后的電影《母獅的牢籠》(Lion’s Den)而大放光芒,其後她與名導丈夫帕布羅查比羅再度合作的《險愛勿近》(Carancho),也入選了坎城一種注目單元。優異表現讓她於2011年獲邀為坎城影展的評審團成員。

《白象:無法之城》日前舉行試片獲得許多迴響,尤其該片揭開了神父養成訓練的神秘面紗,尤其對於不適任的神父也可選擇還俗的描述,更是前所未見,讓人大開眼界! 這部根據真實狀況改編而成,講述駐守神父為民眾犧牲奉獻的《白象:無法之城》劇情相當震撼,除有影后馬蒂娜古斯曼為夫博票房,與影帝傑若米何涅(Jeremie Renier)在片中共譜異國戀曲、演出不少親暱戲外,阿根廷票房保證《謎樣的雙眼》男主角瑞卡多達倫(Ricardo Darín)也有極精彩的演出。《白象:無法之城》將於本週五3月22日在台上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