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主】黛安克魯格完美詮釋失控搜捕者 嚇到史蒂芬妮梅爾

《暮光之城》作者史蒂芬妮梅爾的第二部暢銷小說《宿主》,將在四月春假搬上大銀幕。故事講述,在不久的未來,地球被外星物種佔據,他們侵佔人類的靈魂,擷取記憶,控制身體,為了創造一個和平和諧沒有戰爭的社會。電影中的反派角色-搜捕者,則找來知名女星黛安克魯格飾演,黛安冷酷的外表,將搜捕者詮釋地恰到好處。

黛安克魯格說道:『這個角色,其實很少柔和的色彩,所以我也必須要訓練自己強硬起來,作到令人畏懼。』同樣擔任監製的史蒂芬妮梅爾說道:『我很高興這個角色是由黛安演出,她的確把我書中的角色特性都表現出來,讓電影本身很接近這本書,黛安,她表現得非常棒,她可以讓人自然而然產生畏懼,就連我在旁邊觀看拍攝都會被嚇到,認為她就是那位失控的搜捕者。』

美國在日前進行電影首映會,主角全數出席,吸引許多粉絲圍觀。黛安身著黑色薄紗小洋裝,大殺攝影師底片;更攜手男友走紅毯,男友更獻上熱吻大方示愛。

【宿主】一出版便登上全美各大暢銷排行榜冠軍,盤據在紐約時報排行榜逾55週。作者史蒂芬妮梅爾,繼《暮光之城》後,融合浪漫愛情與外星科幻元素,充滿友誼、愛情與冒險的全新鉅作,史蒂芬妮梅爾提到:『我覺得宿主是比暮光之城來的更有深度的電影,裡面融合更多元素,好比說感情、親情、未來的世界發展。』

電影講述地球被外星物種入侵後,人類開始展開反擊,一名反抗軍梅蘭妮卻被抓走,遭到外星寄生,然而她的靈魂產生抗拒,與寄生物種展開衝突;一個身體內,卻有兩個靈魂。經過許多事件發生,兩人開始合作,共同找尋生命中深愛的對象…。電影將於4月3日春假假期上映,電影預告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Lwy-oJrz1dI 。暢銷原著小說,由木馬文化發行。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