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古裝女神」韓孝珠【雙面君王】展優雅

為“房事”強剝李秉憲衣服 韓孝珠笑言:「過程很順利」!

韓國影史第四賣座片、橫掃大鐘獎15項大獎,由【原罪犯】編劇黃兆尹撰寫,亞洲超人氣巨星李秉憲、當紅女星韓孝珠、柳承龍攜手主演的年度話題電影【雙面君王】,即將於4月12日在台上映。被譽為韓國「古裝女神」的新生代女星韓孝珠在戲中飾演被真假君王所愛的王妃,展露出獨特的端莊及典雅氣質。她與李秉憲也有不少精彩對手戲,其中一場後宮“房事”戲碼,她更擺脫昔日清純玉女形象強行推倒李秉憲,更強行扒光他的衣服。韓孝珠事後回想笑言:「過程很順利!」

韓孝珠《同伊》成MBC演技大賞最年輕得主 受封「古裝女神」

獲選2012年“清晨最想一起散步的女明星”榜首的韓孝珠,現年26歲,因溫柔無辜的外表古今氣質兼具,曾在時裝劇與宮廷劇扮演過各式角色,更以電影【看不見的愛】與人氣韓劇《同伊》及《燦爛的遺產》成為韓國影壇最紅的年輕女演員之一。2010年,她以24歲的年紀在宮廷劇《同伊》完美詮釋聰明且心地善良的“淑嬪崔氏”,打破金喜愛25歲的記錄,成為韓國MBC演技大賞最年輕得主,隔年更勇奪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被網友受封「古裝女神」。

亞洲天王李秉憲演技太好 韓孝珠“房事”頻笑場NG

繼《同伊》後,韓孝珠在【雙面君王】中再次挑戰古裝角色,展現其獨特典雅的氣質。他在戲中飾演被真假君王兩人所愛的王妃,為丈夫的正反兩面困惑與掙扎,將自身的進退兩難詮釋淋漓盡致,獲得觀眾一致好評。而他與飾演真假君王的亞洲超人氣天王李秉憲,兩人之間也有不少精彩對手戲,其中一場她用“房事”測試李秉憲是否為真正的君王的戲碼中,她不但強行騎在李秉憲身上,更強行剝光她的衣服,讓人印象深刻。而李秉憲從起初抵死不從到最後陶醉不已的神情也讓人捧腹大笑不已。談到與李秉憲合作演出 “房事”,韓孝珠大讚:「前輩演技太好了,所以拍攝過程很順利。」但在電影拍攝過程中仍忍不住頻頻NG笑場,坦言這一部緊張刺激的電影,但劇情中處處隱藏許多笑點。

【雙面君王】揭密朝鮮光海君 消失15天關鍵真相!

【雙面君王】故事敘述1616年朝鮮宮廷內亂,謀反傳言甚囂塵上,光海君(李秉憲飾)身陷暗殺危機,於是秘密下令心腹都承旨許均(柳承龍飾)尋找容貌相似之人在日落後進宮為君王作替身。都承旨找遍府城,終於在青樓找到容貌酷似君王的說書人「夏善」(李秉憲飾)。夏善進宮接受一連串為王訓練,將光海君的聲音舉止模仿的維妙維肖,有如本尊一般。但某天夜裡光海君王身中劇毒命在旦夕,夏善必須臨危上陣,等待光海君的甦醒。當王的生活中,夏善以他平凡老百姓的眼光和善良的心執政,大破宮廷規矩禁忌,讓性色的暴君,變成勤政愛笑的好君王,然這一切改變卻掀起朝廷內更多的猜忌,就連王后(韓孝珠飾)也開始懷疑。謀逆、暗殺…一連串罷黜行動一觸即發,夏善15天的「替身君王」是否能夠全身而退…?

超人氣國際巨星李秉憲首部古裝片、韓國影史第四賣座電影【雙面君王】,預計4月12日在台上映。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