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豆花妹不避諱 出演新娘墜樓【陰緣】

【陰緣】改編自泰國當地的社會案件,2011年底,曼谷有名女子因男子悔婚,而深受打擊選擇跳樓自殺。但電影公司看上這個頗具話題的故事,進行調查與劇本改編,加入許多恐怖情節,並希望能帶給觀眾正面的思考意義。

當時在選角時,希望新娘可以長相甜美,但在使壞報復時,又能透露著怨恨之氣。面試了數十位泰國女藝人,終於在看到泰國豆花妹-繆娃帕提亞的試演後拍板定案。對於能擔綱此片女主角,繆娃相當地開心,這也是繆娃的首部電影。

電影觸及新娘死亡與冥婚,在泰國相當地忌諱,電影公司還特地包了一元紅包,給主角去霉。繆娃自己表示:「自己並不避諱穿上新娘服演出鬼片,而且相當喜歡電影女主角敢愛敢恨的個性。」 對於高樓墜下的畫面,繆娃則體醒觀眾,「這一切都是電影效果,觀眾千萬不要效法,並且要愛惜自己的生命。」

電影講述,一名待嫁的新娘,因為新郎意外死亡,傷心過度的她從頂樓上一躍而下,決定跟新郎一起到地府裡做一對人人稱羨的鬼夫妻,沒想到幾日後新郎卻活生生的出現,真相到底是什麼?大樓裡一件件靈異事件不斷發生,每個人都人心惶惶,她回來要找騙她的負心漢﹗

電影【陰緣】將在4月12日上映,更多內容請上海樂影業官網,掌握更多電影情報 http://www.deepjoy.com.tw;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