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蜜莉布朗 不惜素顏扮老卡位【宿主】

《暮光之城》作者史蒂芬妮梅爾的第二部暢銷小說《宿主》,故事講述,在不久的未來,地球被外星物種佔據,他們侵占人類的靈魂,擷取記憶,控制身體,而女主角的靈魂拒絕被侵占,因此與外星物種發生衝突,一個身體卻住著兩個靈魂。

曾在【殺客同萌】中扮演洋娃娃的女星艾蜜莉布朗,這次為了卡位在【宿主】演出,不惜素顏上場,甚至扮老爭取演出機會。粉絲一看到她在影片現身時,紛紛大呼:差太多了吧! 艾蜜莉布朗說:「自己相當喜歡這本小說,所以不論怎樣,一定要在劇中演出。」

2008年5月在美出版的【宿主】一出版便登上全美各大暢銷排行榜冠軍,盤據在紐約時報排行榜逾55週。作者史蒂芬妮梅爾,繼《暮光之城》後,融合浪漫愛情與外星科幻元素,充滿友誼、愛情與冒險的全新鉅作。

電影講述地球被外星物種入侵後,人類開始展開反擊,一名反抗軍梅蘭妮卻被抓走,遭到外星寄生,然而她的靈魂產生抗拒,與寄生物種展開衝突;一個身體內,卻有兩個靈魂。經過許多事件發生,兩人開始合作,共同找尋生命中深愛的對象…。電影現正熱映中,電影預告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Lwy-oJrz1dI 。暢銷原著小說,由木馬文化發行。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