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感女星寶拉《亮演人生》伸鹹豬手抓影帝大鵰

寶拉肖想傑曼諾《亮演人生》伸鹹豬手拉「直」同志表弟

義大利喜感女星寶拉米娜屈歐尼(Paola Minaccioni)繼《愛情流彈》(Loose Cannons)後,再度在票房名導佛森歐茲派特(Ferzan Ozpetek)新片《亮演人生》(Magnifica Presenza)中,飾演作風豪放的單身熟女,她一方面充當同志表弟(影帝艾利歐傑曼諾Elio Germano飾)的愛情顧問,一面在男人中苦覓真愛。有趣的是,情海尋無人的她,在一片熱情苦無寄託下,念頭竟打到了帥氣的同志表弟身上,甚至伸出鹹豬手抓大鵰、想將他的性向轉「直」,鬧出了不少笑話。《亮演人生》將於4月12日在台上映。

寶拉這次在佛森歐茲派特的新片《亮演人生》中,與坎城影帝艾利歐傑曼諾演出一對感情深厚的遠房表親。寶拉飾演一名苦尋真愛的豪放女律師,並對同志表弟傑曼諾照顧有加,有時甚至還充當表弟的愛情顧問,聆聽他坎坷卻有趣的男男之愛。有趣的是,時值狼虎之年的寶拉,在《亮演人生》不但腳踏三條船、男友一直換,甚至在芳心難耐下,趁同志表弟傑曼諾撒嬌擁抱時,竟將鹹豬手偷偷伸進了他的褲襠裡,讓傑曼諾大呼吃不消,急著表白說:「當同志已經很難了,要我變『直』更難!」畫面十分爆笑!寶拉在《亮演人生》極亮眼的演出,不僅為該片畫龍點睛,更為演戲剛好屆滿20年的自己,奪下了生平首座大獎-義大利金球獎最佳女配角。

哀怨露人字奶歐茲派特無感《亮演人生》寶拉發律師函驅鬼

十分具喜感的寶拉米娜屈歐尼,活躍義大利藝壇20年,人緣好、作品多樣,人氣指數甚高。她所參與演出的電影如《熟男我愛你》(EX)、《愛情流彈》都相當賣座,連這部和導演歐茲派特合作的新片《亮演人生》,不僅在義大利創下破億台幣的票房佳績,去年還入圍了美國翠貝卡影展(Tribeca Film Festival)。寶拉和導演歐茲派特私交甚篤,只要歐茲派特一通電話,寶拉立刻就到,兩人合作多年,情誼無疑就是《亮演人生》表姊弟關係的翻版。有趣的是,寶拉卻哀怨說她曾在出席美國翠貝卡影展時,為力挺歐茲派特、還特地以露人字奶的低胸禮服亮相,精心打扮卻絲毫吸引不到歐茲派特的目光。

不過,深愛男人的寶拉,卻是個出了名的同志代言者,為爭取同志權益已逾十年,深受同志歡迎。她在《亮演人生》飾演男主角彼特的迷糊律師表姊瑪麗亞,她將一個意外懷孕、男友卻有超過三個以上的女子窘境,演得讓人噴飯,亮眼表現為她奪下義大利金球獎最佳女配角大獎。《亮演人生》劇情描述夢想成為演員的年輕麵包師傅彼特(艾利歐傑曼諾 飾),以物超所值價錢租到一間豪華公寓,但這公寓卻住著一群壯志未酬的演員鬼魂。好笑的是,神經大條的他決心要和鬼魂較勁,還拜託律師表姊(寶拉米娜屈歐尼 飾)替他發律師函、以驅逐這群鳩佔鵲巢的鬼魂…。而這部溫暖有趣的電影《亮演人生》,將於本週五(4/12)正式上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