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正傳》票房大破5億 梁智強攜子弟兵訪台

性感女軍官夏如芝為恩師及「新加坡五月天」站台

在新加坡票房大賣逾 5億台幣的《新兵正傳》二部曲,4月下旬即將在台公開上映,導演梁智強與因戲大紅的四位演員張智揚、林俊良、王偉良、葉榮耀連袂出席媒體記者會,雖然有「新加坡柯震東」的男主角陳偉恩趕不及參加記者會,但5人在新加坡紅到跨界發片,四位最佳綠葉演員初見台灣媒體一點都不怕生,還笑稱他們是「新加坡五月天」,見到以「性感女軍官」姿態出席的嘉賓夏如芝,更嘴甜大讚她「超漂亮」!

曾參與朱延平導演《大頭兵上戰場﹣雜牌軍》演出的新加坡「國寶級票房導演」梁智強,當年以片中喜劇甘草角色「兩支槍」為台灣觀眾熟知,他亦坦言當年見到陳為民因演出軍教片紅到出唱片,那時就暗暗發誓有朝一日一定要拍一部軍教片,如今不但夢想成真,還一口氣拍了《新兵正傳》上、下集。

梁導觀察台灣、新加坡兩地國情,發現部隊笑話都大同小異,他認為《新兵正傳》即使不啟用知名大牌演出,應該都很容易被觀眾接受,而大膽找來新人主演的結果,果然讓陳偉恩、張智揚、王偉良、林俊良、葉榮耀在新加坡成為家喻戶曉的人氣偶像,甚至跨界推出唱片。然而回想過去當兵的經驗,王俊良和在片中飾演最兇副排長的張智揚都坦承,就是在新兵受訓期間被女友劈腿,張智揚甚至被其他成員笑指:「沒想到你也有今天啊!」

過去台灣軍教片中總是安排了美貌的女兵或女軍官,記者會上,去年曾參與梁導電影《孩子不壞》演出的女主角夏如芝,更身著迷彩短裙以性感女軍官形象現身,讓梁導又驚又喜,而嘉賓夏如芝現身擔任特別來賓,一襲迷彩超短裙裝扮,成功謀殺不少底片。梁導和四位演員還現場接受伏地挺身的體能測驗,讓眾人見證到梁導一級棒的好體能。

記者會上,梁導也證實當初確實想找柯震東主演,無奈當時他沒有檔期,但誤打誤撞捧紅一群網路素人演員,梁導坦𠄘目前籌拍的第3集將維持原班人馬擔綱。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