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君王】日韓大賣 口碑爆棚

假君王和真王后動人的愛 影迷要求給交待

隱藏結局網路大公開 李秉憲、韓孝珠 終於甜蜜展笑顏!

榮登韓國影史第四賣座片、橫掃大鐘獎15項大獎,由亞洲超人氣天王李秉憲、韓國「古裝女神」韓孝珠、型男柳承龍攜手主演的年度話題鉅片【雙面君王】,不但在韓國票房與口碑雙贏,日前在日本上映首周也衝進票房榜前十傑,是近年來在日票房表現最突出的韓國電影,這部電影也將在本周在台灣上映。日前片商舉辦多場試片,口碑爆棚,片中李秉憲飾演的假王愛上韓孝珠飾演真皇后,最後更不惜賭上性命,只為搏得美人一笑的浪漫舉動,更讓影迷看的如癡如醉。然隨著影片的超好口碑,【雙面君王】從未公開的結局近日也在網路上瘋傳,也有台灣李秉憲粉絲更紛紛連署寫信要求電影公司在本片加上這個未曝光結局片段,讓電影在台未正式上演就先轟動!

日韓影迷無緣大銀幕看見李秉憲、韓孝珠有情人終成眷屬

【雙面君王】故事敘述1616年朝鮮宮廷內亂,由李秉憲一人分飾兩角,其中飾演的光海君身陷暗殺危機,下令由柳承龍飾演的心腹都承旨找來貌似他的平民「夏善」做為替身,進宮接受一連串王的訓練,夏善以善良的心執政,變成勤政愛笑的好君王,最後更愛上由韓孝珠飾演的美麗王后。片中,李秉憲另一飾演的假王為了搏得美人芳心,花招百出,在門牙貼紫菜犧牲色相扮醜,或為了救出將被罷黜的皇后不惜賭上項上人頭狠踩老臣背,只為博得美人一笑,然而假王和真王后這段淒美的愛情,導演終究沒有交待兩人的結局,這讓影迷抱著無數遺憾,許多影迷紛紛上網留言希望導演給交待。

【雙面君王】隱藏結局網路瘋傳 三天創22萬人次高人氣!

而【雙面君王】在日韓兩地大賣後,一段李秉憲、韓孝珠最後重逢甜蜜展露笑顏的隱藏結局片段也開始在網路上瘋傳,韓國媒體形容這段影片:「夏善與皇后兩人溫情重逢,觸動起了許多人內心深處最柔軟的地方。」日韓網友更回應:「超級感動!眼淚橫流!」、「甘願了,終於看到皇后的笑容了!」、「隱藏結局餘韻悠長。」根據網路消息指出,這段影片原是電影結局,但因各種原因未能在大銀幕播出,而這段隱藏結局影片在網路瘋傳後,恰恰一圓所有影迷的心願,僅僅三天點擊數就創下高達22萬人次的紀錄。

李秉憲惋惜無緣見本尊大銀幕演出 祈求進戲院多看幾次!

【雙面君王】以1230萬觀影人次榮登韓國影史第四賣座片後,在日本當地上映首周,更開出1573萬台幣紅盤,登上週末票房第九名,也是近年來日本最賣座的韓國電影。根據日本電影網站PIA調查,【雙面君王】更是觀眾滿意度最高的電影,日本觀眾回應:「李秉憲一人分飾兩角,實在是太精彩了!」、「這是李秉憲從影以來我最喜歡的電影!」而電影不僅在日、韓佳評如潮,在阿拉伯電影節、越韓電影節、法韓電影節、英韓電影節上都贏得了觀眾一面倒的好評。當初【雙面君王】在韓國當地上映時,亞洲性感天王李秉憲為拍攝好萊塢電影【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G.I. Joe: Retaliation)遠赴美國,他表示身為演員無法看到自己演出的電影在戲院放映是件很可惜的事情,希望有機會的話能夠在戲院裏多看幾次。

亞洲超人氣巨星李秉憲從影首部古裝片、韓國影史第四賣座電影【雙面君王】,本周4月12日在台上映。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