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連線】全美票房告捷

金獎影后荷莉貝瑞重返大銀幕新作

化身119接線生過招變態殺人魔!

傳出懷孕三個多月的金獎影后荷莉貝瑞(Halle Berry)這兩年參予【雲圖】(Cloud Atlas)、【激愛543】(Movie 43)多是大堆頭明星演出的電影,今年重返大銀幕獨挑大樑演出的驚悚動作新作【絕命連線】(The Call) 在全美票房告捷,也讓她重登一線票房女星!

可能懷孕帶來好運氣,【絕命連線】3月中旬在美國上映時,就以1710萬美金票房奪下當周新片冠軍,超強的口碑更連續四週盤據票房榜前十名,目前至今已累積4719萬美金票房,近15億台幣的票房,成為今年春季的票房黑馬。

【絕命連線】再現22年前【沉默的羔羊】經典驚悚!

全美票房與口碑雙雙告捷的【絕命連線】,電影頗有當年【沉默的羔羊】(The Silence of the Lambs)裡茱蒂佛斯特單挑瘋狂殺人魔的戰慄驚悚。這次則是荷莉貝瑞飾演的119接線生要和全美通氣的變態殺人魔對決,故事從一通少女的求救來電展開,由荷莉貝瑞飾演119資深接線員,因接聽求救電話時出了差錯,間接讓一名少女被殺人魔殺害,內疚和自責讓她喪失信心。半年後,嬌丹又接到一名被擄走少女求救電話,發現竟然是同一個兇手所為,她只能靠經驗和智慧與其周旋,掌握兇手的行蹤,設法營救待宰的羔羊,也為自己找到贖罪的機會。

首次幽閉空間拍攝 荷莉貝瑞坦言演技一大挑戰!

許久沒有在大銀幕中獨挑大樑的金獎影后荷莉貝瑞在片中化身119求救中心的接線生,只能靠著一通不能斷的電話與連續殺人魔交手過招,雖然從影生涯獲得無數獎項肯定的荷莉貝瑞,無論是動作片還是文藝片都難不倒她,但拍攝發生在幽閉空間內、需依靠大量臺詞和臉部表情演出的電影,對她說還是第一次,荷莉貝瑞坦言對演技是一大挑戰。

荷莉貝瑞力求完美 實地實習幾星期演活接線生!

為力求完美,荷莉貝瑞電影開拍前更特地到119求救中心實習好幾個星期,「我去看那些接線員怎麼工作,熟悉他門的工作流程和複雜的接線系統使用。觀察他們接電話時的語氣、表情,以及電腦的操作等。如果遇到突發情況,他們會怎麼處理。直到一切都全盤瞭解後才開始仔细琢磨這個角色。」荷莉貝瑞演活119求救中心的接線生,也贏得美國權威媒體一致好評。

由金獎影后荷莉貝瑞、【小太陽的願望】潛力新星艾碧貝絲琳(Abigail Breslin)攜手主演的驚悚動作新作【絕命連線】,預計於5月10日在台盛大上映。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