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憲展現王的魅力【雙面君王】周末票房佳 口碑發燒

由【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李秉憲主演的電影【雙面君王】周末票房表現亮眼,三天全台僅六家戲院,且大部分戲院場次不滿全天的情況下,三天票房卻飆進60萬元,口碑沸騰,真假君王的魅力果然吸金!

李秉憲首次挑戰古裝 演活超爆笑的平凡皇帝

【雙面君王】挾著韓國影史第四賣座、以及繼【阿凡達】之後連續六周盤據周末冠軍,橫掃大鐘獎15項大滿貫…等風光成績,不但在韓國票房與口碑雙贏,日前在日本上映首周也衝進票房榜前十傑,是近年來在日票房表現最突出的韓國電影。電影故事敘述1616年朝鮮宮廷內亂,由李秉憲一人分飾兩角,真王光海君身陷暗殺危機,下令心腹都承旨找來貌似他的平民「夏善」做為替身,進宮接受一連串王的訓練,夏善以善良的心執政,變成勤政愛笑的好君王,最後更愛上美麗王后。而李秉憲扮演的假皇帝,善良搞笑的真性情搏得觀眾喜愛。

李秉憲、韓孝珠 假王和真皇后愛情惹人憐愛

【雙面君王】除了亞洲超人氣天王李秉憲、還找來韓國「古裝女神」韓孝珠、ˇ及型男柳承龍共同主演,其中李秉憲飾演的假王為了搏得美人芳心,花招百出,賭上性命只為博得美人一笑,假王和真王后的淒美愛情,也讓無數影迷感動遺憾。而最讓影迷津津樂道的就是飾演「王的推手」都承旨許均的性格演員柳承龍,他在前作【妻人太甚】飾演風流倜儻的大情聖,讓人印象深刻。這次卻將剛正不阿、憂國憂民的大臣詮釋得淋漓盡致,多變的戲路讓人為之驚艷。他和李秉憲是同年紀的人,兩人也因為這次的合作成為好朋友,柳承龍更自曝:「每次中午時,李秉憲總是頂著長髮及大鬍子第一個跑到餐車前等放飯的!」揭露“人魚線”李秉憲不為人知的好胃口。

【雙面君王】票房口碑雙贏 台灣再掀君王瘋!

【雙面君王】以1230萬觀影人次榮登韓國影史第四賣座片後,在日本當地上映首周,更開出1573萬台幣紅盤,登上週末票房第九名,也是近年來日本最賣座的韓國電影。而在台灣上映三天,全台僅六家戲院,且大部分戲院場次不滿全天的情況下,三天票房卻飆進60萬元,單廳滿座率及單場平均票房超高,是本周所有新舊上映影片的前五名口碑持續發燒,有網友表示:才散場走出戲院,就想再回去看第二次了! 也有網友表示電影有笑有淚,大推!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