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合夥人》臨時取消主題曲發佈會

黃曉明、鄧超、佟大為改唱《祝福》為四川雅安地震祈福

由陳可辛執導的熱血勵志電影《中國合夥人》原計劃今日於北京舉行電影主題曲發佈會,宣布主題曲為三位男主角黃曉明、鄧超、佟大為翻唱不插電版本的《光陰的故事》。

黃曉明的腿傷未癒,鄧超和佟大為分別在廈門和四川巴中拍戲,在得知雅安地震的災情之後,三兄弟在活動開始前共同提出,取消原定的發布會,更合唱張學友的經典歌曲《祝福》 ,改為四川雅安大地震的難民祈福,贏得全場記者熱烈掌聲。

開場眾人現場默哀一分鐘後,黃曉明起頭說:「今天原本是一場關於主題曲的發布會,但現在我們決定不談主題歌。」佟大為繼續說:「今天本來是一場關於電影的發佈會,但現在我們決定不談電影。」鄧超也表示:「今天本來是一場關於夢想的發佈會,但夢想有時候很殘酷,所以我們決定暫時不談夢想。」三位男主角在活動現場隻字不提《中國合夥人》,誠意為四川雅安大地震祈福。唱完張學友的經典歌曲《祝福》後,五分鐘的發布會便快閃結束,一場與電影無關的電影發布會,讓全場記者抱以熱烈掌聲。

大導陳可辛繼《武俠》後再親執導演筒熱血勵志電影《中國合夥人》,故事講述“土鱉”黃曉明、“海龜”鄧超和“憤青”佟大為三個情同手足的好友,為了改變自身命運,從1980 年代到21 世紀,歷經30 年的大變革背景下,共同白手起家,最後成功創辦全中國最大連鎖英語補習班。預計5月18在中國上映,8月初在台上映。

新聞聯絡人:

平面、雜誌媒體 曹玉玲 0926-896-834 email:clara.tsao@applause.com.tw

電子及媒體 麥煒灝(小麥) 0922-779-276 email:since70@applause.com.tw

電台、網路及雜誌媒體 盧芊荺(Kelly) 0930-970-200 email:kelly@applause.com.tw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