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白無間】五角當一哥 逼退金獎影帝

許久未有新作的嘻哈天王-五角消失到哪去了呢?原來自從拍『五角:孕育新生』好像拍戲拍上癮了,正業不做頻頻跑去拍電影。在新戲【黑白無間】,五角可是站足一哥的角色,站在海報最中間,連兩位金獎影帝都要靠邊站,讓位給這個小老弟。

五角在電影【黑白無間】中,原本想傳承老爸的衣缽當個正義的警察。哪知沒多久,就被威脅跑去當個掛羊頭賣狗肉的警察,幫助大毒梟運毒,從中賺取大把大把的佣金,不過五角一直想知道父親當初的死因,抽絲剝繭後,得知老爸的死,竟然與他的主管有關,憤怒的五角決定伸張正義,將惡人繩之以法。

五角的男主角當得不輕鬆,兩位金獎影帝勞勃狄尼諾、佛瑞斯惠特克在片中與他飆演技,讓五角深深瞭解到一哥不好當。甚至好幾次被老影帝們嚇到腿軟,飾演五角父親的老搭檔勞勃狄尼諾,在一幕軟硬兼施的鏡頭,嚇倒了小天王五角,勞勃狄尼諾拿著菜刀在廚房說:『如果讓我發現你背叛我,我會把你煮了,吃你的肉、喝你的血。』演完讓五角冷汗直冒,拍手鼓掌。

【黑白無間】講述前紐約市警局的兒子麥洛,為了查出父親的死因,而加入警隊。他找上父親以前的老搭檔史考尼,史考尼在一次次的事件中,測試麥洛的忠誠度;麥洛在光明與黑暗之間游移,當真相逐步揭曉,才發現早已身陷最腐敗的正義之中….. 將於 5月17日上映,更多內容請上海樂影業官網,掌握更多電影情報 http://www.deepjoy.com.tw;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