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百合公寓》影迷見面會門票秒殺 週二將開放in89媒體場購票

日本人氣女星前田敦子,即將在本週六(5/18)以電影《黑百合公寓》女主角身分,偕同男主角成宮寬貴、導演中田秀夫訪台宣傳。三人除了參加亞洲首映媒體見面會,與台日媒體分享拍片趣聞,更將另外出席影迷見面會跟粉絲同歡。影迷見面會門票於上週六(5/11)中午12:00開賣,300個位置不到一分鐘即宣告秒殺,也讓沒買到票的網友紛紛要求加場。主辦單位見狀,緊急與日本片商協調,最後達成協議,將開放in89豪華數位影城舉辦的「亞洲首映媒體見面會」位置給影迷加購,並預計在本週二(5/14)晚間18:00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電影公司強調這是影迷們的最後購票機會,尤其影人一抵達機場就將直奔in89召開這場媒體見面會,影迷也得以在第一時間跟三人見面,敬請把握購票機會!此外,導演及男女主角日前也出席位在東京的首映前宣傳活動,於受訪時暢談即將到來的台灣行:首度訪台的男女主角都十分期待,即將三度訪台的導演更豪邁大呼:「台灣,等我去飲茶!」

《黑百合公寓》前田敦子等人旋風訪台 見面會黃牛票價翻漲十倍

《黑百合公寓》導演中田秀夫,將率領主要演員前田敦子、成宮寬貴於本週六傍晚17:15搭乘日本航空JL-5043班機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展開14小時的旋風訪台行程。三人在台灣的超高人氣,也讓原定只舉辦一場的影迷見面會,門票一開賣就在一分鐘內賣光光,也引來網友在主辦單位臉書粉絲團上的一片哀嚎。有人留言:「沒買到票,不想上課了!」「以前田的等級,至少可以在台大體育館辦見面會了吧!」並紛紛要求主辦單位加場。由於見面會門票一票難求,網拍更出現不肖黃牛哄抬票價,讓原價888元的門票,竟翻漲十倍之多賣到8600元,不僅引來網友群起撻伐,更讓主辦單位傻眼,趕緊與日本片商協調加場。

經過主辦單位與日方密集協議,確定將開放18日晚間18:30於in89豪華數位影城所舉辦的「亞洲首映媒體見面會」,入場票價維持原定的吉祥平安價888元。不僅可以親眼目睹影人出席記者會時況,更可直接在會後觀賞精彩不已的《黑百合公寓》,甚至有機會獲得電影相關周邊商品。主辦單位並強調,三位影人一抵達松山機場,就將直奔in89豪華數位影城召開這場媒體見面會,尤其台灣、日本等亞洲各地記者都將與會,跟現場影迷在第一時間親密會面,分享拍片趣事。媒體場門票預計將在本週二(5/14)晚間18:00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也因為這是最終加場,敬請影迷把握購票良機,並切勿跟不肖黃牛購票,以維護自身權益!

《黑百合公寓》拍片驚傳靈異現象 中田秀夫期待來台飲茶

《黑百合公寓》三位影人確定訪台的消息,也同步成為日本各大媒體的娛樂頭條。值得一提的是,台灣更是本片目前唯一能讓主要演員跨出海外宣傳的國家。三人上週出席宣傳活動,也被問到這次台灣行的心情,首度訪台的前田與成宮表示:「非常期待」;第三度造訪台灣的導演中田秀夫,更是豪邁地大呼:「台灣,等我去飲茶!」

現場有媒體詢問影片拍攝情況,導演則驚悚分享當時遇到的靈異事件:「錄了某個場景音,沒想到硬碟資料突然全部消失,就連儀錶的指針也在不對的位置。」回想這段往事,還是讓中田秀夫感到餘悸猶存。此外,前田則透露:「雖然這是恐怖片,但拍攝現場卻意外地非常歡樂,且多虧工作人員很會營造各式各樣的氣氛,才能讓片中許多驚悚橋段得以順利拍攝。」成宮聽到也表示贊同,並跟著爆料:「現場氣氛確實很融洽,前田會在一旁看DVD,我則自顧自地玩遊戲,然而導演卻會不時手舞足蹈,讓拍攝現場充滿搞笑氣氛,真是個淘氣的傢伙。」

這部再攀日式恐怖電影新巔峰的《黑百合公寓》,即將於5月31日在台驚悚上映。為了慶祝本片於台、日兩地半同步上映,並答謝廣大影迷支持,台灣發行商也成功邀請導演中田秀夫,以及主要演員前田敦子、成宮寬貴於5月18日至19日訪台宣傳。將在in89豪華數位影城舉辦的「亞洲首映媒體見面會」門票,將於本週二(5/14)晚間18:00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本片劇情講述剛與家人搬進破舊住宅區的明日香(前田敦子飾演),第一天晚上,便被隔壁老人家所傳出的奇怪聲響給吵醒。出於對老人的關心,明日香走進他的房中,竟發現他已經因為營養嚴重不良而死去。更恐怖的是,老人的樣子看來像是在挖進明日香的房間。就在次日淩晨,奇怪的聲響又再度從隔壁響起…。不久之後,明日香得知這個社區經常會發生恐怖的靈異事件,而在遺物整理員笹原(成宮寬貴飾演)的協助下,明日香開始探究死去老人所傳遞出的訊息,以及13年前在這邊所發生的死亡之謎…。欲知電影及影人訪台最新消息,敬請密切留意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beesfactory.pixnet.net/blog與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eesfactory。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