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孃下部:罪色》

.賣座冠軍情色史詩,挑戰裸限超越經典!

.6P、女女、SM、強暴性愛戲碼 情慾尺度更勝上集!

.亞洲偶像馬力歐顛覆形象使壞,從影最大尺度裸露演出!

一切戀慾的開始,都將在最放浪形骸的煉獄終結!

故事大綱

真達拉(馬力歐莫瑞爾飾演)為被父親趕出家門後,和僕人兼好友肯(查亞柏朱利安普帕飾演)逃回到母親的故鄉比吉,投靠姨婆拉薩夫人,一開始他們過著自由快樂的生活,他也持續和摯愛荷欣(莎薇伽查雅黛飾演)通信,然而命運卻再次捉弄他。

真從一名退休警官口中得知,原來他的身世遠比他所想像的還要崎嶇不堪,真再度陷入痛苦。某日,華姨突來造訪,告知喬(西野翔飾演)已懷孕3個月,老爺(隆卡拉奇里克桑姆隆飾演)竟要他回去娶喬,已臥病在床的拉薩夫人認為這是真復仇的大好機會,便囑咐他回去後要重新奪回屬於家族的財產和尊嚴。

真從原本的單純、敏感的少年轉變成充滿仇恨、欲望的男人,他踢掉老爺成了一家之主,奪回原屬於家族的財產,但也彷彿墜入輪迴的漩渦之中,開始淫亂荒誕的生活,並和晚孃(芽芽茵飾演)耽溺於肉體的歡愉之中,成了昔日老爺的翻版。

正當他以為愛情和財富已掌握在手中時,晚孃對他坦承之所以和他享受魚水之歡,是為了保護最愛的人老爺!真頓時晴天霹靂,性格開始變得乖張殘暴,他將怒氣發到妹妹喬身上,讓喬幾乎精神錯亂,而老爺發現晚孃和真偷情後,一氣之下中風癱瘓,連從小撫養真長大的華姨也無法認同真傷心離去,這一大家族幾乎面臨崩解,真能擺脫被詛咒的命運嗎?他又該何去何從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