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又勵志《9頂假髮的女孩》七月精彩上映

痛恨病魔熱愛時尚《9頂假髮的女孩》9種身分活得精彩

雄踞德國暢銷書排行榜28週、並被三十多種文字改編的小說【擁有九頂假髮的女孩】,今春被曾提名奧斯卡的德國導演馬克侯特蒙(Marc Rothemund)改編為電影《9頂假髮的女孩》(The Girl With Nine Wigs),並邀請名模出身的女星麗莎托瑪雀絲基(Lisa Tomaschewsky)首度轉戰大銀幕,電影受到觀眾歡迎,德國三月上映迄今仍然熱映!該片劇情描述一個年僅21歲的女孩蘇菲在意外罹癌後,選擇以積極正面態度面對人生,她異想天開訂製了9頂假髮,讓自己從光頭妹搖身成9個不同名字的美女,想要勇敢對抗病魔、活出9種精彩人生…。最讓人驚奇的是,《9頂假髮的女孩》故事亦出自真人實事,主角抗癌成功並藉出書重生,電影將於下月在台北電影節首映,並於7月12日正式上映。

這部充滿時尚感的勵志電影《9頂假髮的女孩》的原著作者,也就是罹癌女孩本尊蘇菲史戴普 (Sophie van der Stap)。向來愛美的她,無法忍受自己罹癌後的光頭模樣,決定訂製9頂不同顏色及款式的假髮,以9頂假髮、扮演9種身分,活出她人生獨一無二的精采。不甩病魔的蘇菲說:「假髮讓我再度成為女人,給我勇氣拿回人生的發球權」。她並坦承自己的情感其實脆弱,但在掉了999滴眼淚之後,「去他的癌症!」她決定重拾原本生活,甚至更精彩的活著。蘇菲果真做到了!抗癌成功的她目前定居巴黎,除每天和她最愛的流行時尚在一起,也擔任公益大使,四處演講、分享自己的重生歷程,並成為一名成功的專欄作家。

本尊與女主角神似《9頂假髮的女孩》奧斯卡名導搬上大銀幕

由蘇菲史戴普寫下的親身抗癌經歷,除小說雄踞德國權威雜誌《明鏡周刊》暢銷榜28周,更被三十多種文字改編而熱賣全球;蘇菲史戴普也從此成名、成功改寫人生,並成為一名專欄作家。其小說甚至還被曾以《帝國大審判》(Sophie Scholl-The Final Day)入圍奧斯卡的德國導演馬克侯特蒙在今春搬上大銀幕。有人就讚賞蘇菲史戴普說「上帝關了一扇門,她則為自己開了九扇窗!」這部《9頂假髮的女孩》與一般勵志電影很不同,有著蘇菲一貫熱愛的時尚感與喜劇基調,劇情描述21歲的年輕女孩蘇菲,雖因罹癌變成了光頭妹,但她卻不甘向命運低頭,以9頂假髮與9個不同身分,活出9種精彩,並逆轉了自己的人生…。

曾以《帝國大審判》入圍奧斯卡、並奪下柏林影展最佳導演與評審團大獎的馬克侯特蒙,在這部勵志喜劇新作《9頂假髮的女孩》,大膽啟用了電影新人麗莎托瑪雀絲基(Lisa Tomaschewsky)擔任女主角。最妙的是,她和本尊竟有一股難以言喻的神似,在試鏡時即讓馬克侯特蒙驚訝不已,當場脫穎而出!尤其出身伸展台的麗莎托瑪雀絲基也熱愛時尚,這點又剛好與蘇菲史戴普不謀而合,當《9頂假髮的女孩》三月在德國漢堡舉行電影首映時,兩人在媒體前的首度相會轟動了德國,並成為出版界與電影界合作的一段佳話!而這部充滿時尚感的勵志電影《9頂假髮的女孩》,將於7月10日在台北電影節首映,並於7月12日正式上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