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諾許捏冷汗《漢內克的導演秘密》麗娃怕床戲!

漢內克玩過頭?《漢內克的導演秘密》茱麗葉畢諾許拍戲捏冷汗

是什麼樣的導演,能讓「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既愛又怕?!法國女星茱麗葉畢諾許在新片《漢內克的導演秘密》(MICHAEL H. Prefession : Director)中,坦承拍麥可漢內克(Michael Haneke)的電影常讓她捏把冷汗,總擔心他會玩得太超過,畢諾許甚至直接呼籲漢內克,「電影多點希望和光明面吧!」這部罕見集合了《愛‧慕》導演麥可漢內克哲學、社會學、心理學與影像美學的電影《漢內克的導演秘密》,將於6月7日本週五上映。

從影至今演出過50多部電影,多次榮膺歐洲三大影展影后與奧斯卡獎的「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曾與奧地利名導麥可漢內克合作過《巴黎浮世繪》(Code Unknown)與《隱藏攝影機》(Cache),她雖不是和漢內克合作最多的演員,卻是漢內克最激賞的女星之一。有趣的是,在新片《漢內克的導演秘密》中,茱麗葉畢諾許卻頻頻吐嘲漢內克,說她每次與漢內克合作總膽顫心驚,常不禁為他捏把冷汗,擔心他會玩得太超過。畢諾許甚至直接大膽建議漢內克改變風格,希望他的電影能多點希望和光明面。

艾曼紐麗娃受不了床戲《漢內克的導演秘密》集哲學美學週五登場

在這部電影《漢內克的導演秘密》中,還有更多重量級影星,包括艾曼紐麗娃(Emmanuelle Riva)、尚路易坦帝尼昂(Jean-Louis Trintignant)等,也表達了他們對這位當代大師愛恨交織的感想。法國傳奇影后艾曼紐麗娃說她在演《愛‧慕》時,曾因劇情太過要求寫實,讓躺在床上十多個小時的她大呼受不了,索性像個小女孩賴床說她演不下去了!就連經過大風大浪的影帝尚路易坦帝尼昂,更是一談到漢內克就整個人緊張兮兮,直說自己拍漢內克的戲時從頭倒尾戰戰兢兢,深怕惹惱了他,換來悲慘下場!有趣的是,他們一方面大吐苦水,卻也一方面力捧漢內克才華,還說無論無何都不願錯過與他合作的機會。

導演麥可漢內克向來給人難以親近的印象,但法國導演伊夫蒙梅爾(Yves Montmayeur)卻在多年前看了他的《班尼的錄影帶》(Benny's Video)深受震撼而跟他攀談,從此結為好友,甚至開始貼身記錄漢內克的創作身影,並以十年的時間完成這部《漢內克的導演秘密》。該片不僅有麥可漢內克的深度訪談,茱麗葉畢諾許、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等女星也一抒與漢內克的合作心得。難得的是,翩翩神采的漢內克還在片中親自示範演技,披露他從不為外人知的親切有趣一面。這部集合了漢內克哲學、社會學、心理學與影像美學的電影《漢內克的導演秘密》,將於6月7日本週五登場。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