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部寬為【艷之夜】爆瘦11公斤 憧憬當「絕食系」男人

電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的導演行定勳推出最新作品【艷之夜】,找來甫以【羅馬浴場】獲得日本奧斯卡影帝的阿部寬主演,為了傳神演出為愛癡狂到自虐的深情男人,阿部寬為戲爆瘦11公斤,與拍攝【羅馬浴場】精壯的身材相比,讓人直呼「差很大」!為了和角色神態更相近,阿部寬在戲中幾乎素顏上陣,片中飾演他元配的大竹忍也說道:「我可以理解自己在戲中的角色為何會愛上那個如此深愛艷的男人。我本身對松生(阿部寬飾)一點感覺都沒有(笑),但是看阿部寬憔悴的程度,不難體會那種愛情的存在。」時下年輕人常將對談戀愛往往採被動態度的男人分類為「草食系」,但近來更常聽到「絕食系男人」,這些人不曾有過戀愛經驗,甚至覺得沒有女人的人生更快樂,對於這種說法,阿部寬也表示:「絕食系,不是很好嗎?我自己過去因為把時間都花在戀愛上,想做的事情一件也沒做成。所以對這種人很憧憬,談戀愛真的是很浪費時間呢!」這番談話不僅讓人意外,也讓行定勳導演也緊張的補充道:「啊!但這部電影真的不是浪費時間的影片啊!」

開鏡就濕身 阿部寬險失溫!

除了為戲爆瘦外,阿部寬在片中也有不少自虐的癡情場景,開鏡第一天就要半身浸泡在冰冷的海水中,時節即使接近初夏,海水依然冰冷,長時間浸泡之下也是很容易就失溫,因此劇組也出動了全體工作人員燒熱水,輪流幫阿部寬澆溫水暖身。阿部寬體恤同樣泡在海水中的劇組人員,不時也幫他們澆溫水,讓工作人員們備感溫馨,阿部寬也說道:「濕身真的好冷(笑),不過劇組人員幾乎不眠不休,比我加倍辛苦,他們還像導演的分身一般勤勞工作,我可沒有藉口說什麼任性話。」敬業的態度及對工作人員的貼心令人佩服及尊敬。

本片原著來自受直木賞肯定,擅長描繪成人愛情的作家井上荒野,並由愛情電影大師行定勳所執導,加上阿部寬與與六位女星包含小泉今日子、野波麻帆、風吹純、真木陽子、忽那汐里、大竹忍豪華演員陣容共同尬戲,故事講述阿部寬所飾演的松生春二和名叫「艷」的女人私奔到大島,但艷的外遇始終困擾著松生,一天,艷急病纏身,陷入昏迷,松生曾經多次遭受背叛,仍奮不顧身付出愛情,他卻無法接受失去她的痛苦,因此決定一一通知曾經跟艷發生過關係的男人們,他要知道他們之間的愛究竟有多深…。【艷之夜】為阿部寬繼【羅馬浴場】後再度驚豔影壇作品,精彩刺激的現代男女關係編織而成的故事,是今年最不能錯過的話題電影。【艷之夜】將於7/5起在台上映,電影預售票將於近日開賣,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天馬行空電影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kydigi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