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首映爆場《你的今天》白內褲大放送北影世界首映爆場《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陳敏郎白內褲大放送

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競賽」與「青年導演競賽」雙料入圍的新片《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今(6/29)於台北中山堂舉行世界首映,旅美導演陳敏郎與演員黃尚禾、鹿瑜更是專程自美返台出席首映,三人更在映後QA時、爆出不少拍片秘辛,其中尤以「男主角片中穿的、聞的都是導演內褲」最為有趣勁爆,觀眾哄然大笑!《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更呼應劇情、現場舉行「黑氣球+白內褲」QA大放送,妙招讓人絕倒!劇情耐人尋味的《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今天首映全場爆滿,該片描述一個台灣男孩在紐約尋找認同的奇想,將於9月6日正式上映。畢業紐約大學電影研究所、曾拿過「李安獎學金」的導演陳敏郎,今天在《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世界首映會面對觀眾提問時,大爆男主角黃尚禾片中所穿內褲,甚至片尾所聞嗅帥哥鄰居離去時、還餘溫尚存的內褲,其實都是他臨時起意從家中衣櫃翻出來的,讓「主嗅者」黃尚禾當場傻眼,也引起觀眾哄然大笑,陳敏郎並解釋,拍攝該戲是為了突顯我們對於心儀的人氣味的幻想與眷戀。片中的「如何忘記過去」教學錄音帶也引發不少觀眾興趣,陳敏郎表示,在紐約只有教人「如何提升記憶」的課程;那是他有天突發奇想,把課程中「如何記憶」方法一一相對改成「如何遺忘」,並將之編入《你的今天》劇情,能受到觀眾注意,他感到相當開心!《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映後QA足足進行半個多小時仍欲罷不能,許多觀眾後來還佇足中山堂外與陳敏郎熱烈討論。盧燕扮西太后、鹿瑜願「降格」李蓮英《你的今天》相見不恨晚!

現名列美國航空史上第四資深空服員(服務35年)的資深藝人鹿瑜,今天也盛裝出席《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世界首映會。鹿瑜與「一代妖姬」白光過去在香港時以姊弟相稱,對白光每首歌都能琅琅上口的他,戲稱自己35年「空少人生」的主題曲就是「我是浮雲一片」。對於自己早年到香港發展、中年赴紐約定居、現在才因宣傳電影回家鄉台灣跟觀眾相見的景況,鹿瑜笑說:總是「相見不恨晚」(白光名曲)啊!鹿瑜在新片《你的今天》飾演男主角黃尚禾的父親,同時也是一名京劇乾旦(男扮女)票友。片中他不但大展爐火純青演技,更讓人驚艷演出了經典京劇【八仙過海】橋段「東海大戰金魚仙子」。鹿瑜今天在映後QA時透露,他本就有京劇底子,演起票友駕輕就熟。鹿瑜還說,他在紐約最受歡迎的戲碼是《西太后》,他則固定扮演光緒皇帝,戲演了一整年後,今年為慶祝成團二十年,突然有人說要請偶像盧燕(三屆金馬獎得主)來演西太后,他還連忙要求「降格」要扮演大太監李蓮英。

在《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片中飾演一對曖昧父子的鹿瑜和黃尚禾,其實也是相隔40年的建中學長弟。他們雖因戲結緣,第一次合作話匣子一開就聊個沒完,完全把導演陳敏郎冷甩一邊。有天,兩人正聊得開懷偷笑時,竟當場被導演陳敏郎斥制:「要你們演生疏父子,感情那麼好是要幹嘛?!」私下已父子相稱的兩人、只好從此裝不熟,以免讓導演心生忌恨。鹿瑜和黃尚禾在《你的今天》片中有一場曖昧的腳底按摩戲,黃尚禾用按摩跳蛋讓老爸鹿瑜「足爽」浪吟,引發了究竟是「父慈子孝」或是「父子迷情」的兩種極端聯想。該片將於9月6日正式上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