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捷摸帥哥頭《9頂假髮》獲贈三萬假髮

情傷變髮轉運《9頂假髮的女孩》李亦捷現身說「髮」

德國賣座時尚勵志電影《9頂假髮的女孩》(The Girl with Nine Wigs)昨(7/10)晚舉行電影首映,曾獲「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的女星李亦捷現身說「髮」,自爆曾因情傷剪去一頭長髮,卻塞翁失馬、以短髮造型獲選為《當愛來的時候》女主角,不僅奪下「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還榮獲兩岸三地「華語傳媒大獎」最佳新人獎,人生也從此改寫!李亦捷在首映現場還摸了一位帥哥的頭,變髮為《9頂假髮的女孩》片中主角蘇菲的俏麗紅髮造型,她不僅為蘇菲人生際遇感動不已,尤其對同為新人的女星麗莎托瑪雀絲基(Lisa Tomaschewsky)精彩表現讚不絕口,還打趣說「我們的人生都從『落髮』開始」。這部在德國熱映三個月、並感動無數觀眾的電影《9頂假髮的女孩》,將於明天(7/12)在台上映。

《9頂假髮的女孩》 首映現場不僅依片中主角蘇菲裝扮、打造出九頂假髮,還請來麻豆展示,更廣邀電影節觀眾自由試戴、上傳臉書。自出道以來便維持短髮造型的李亦捷表示,戴上假髮之後,感覺自己更能隨心所欲,尤其試戴長髮造型時,她甚至忽然有回到了16歲初戀時的感覺。李亦捷說,四年前她因失戀而剪去長及腰際的一頭秀髮,還暴瘦了9公斤,所幸母親及妹妹支持她度過了人生的低潮,她也因此改變「愛情是人生唯一選項」的人生觀,從此更珍惜親情和友情。幸運的是,李亦捷的短髮造型竟從此改變她的人生,讓她從《當愛來的時候》試鏡脫穎而出,不但成為該片女主角,並讓她奪下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大獎,與《9頂假髮的女孩》女主角一樣因禍得福,讓她大呼短髮為她帶來幸運。

李亦捷摸帥哥頭《9頂假髮的女孩》意外獲贈三萬元假髮

這部改編自歐洲暢銷真人真事小說的電影《9頂假髮的女孩》,劇情描述女主角蘇菲在罹患罕見癌症後,因有家人和姊妹淘的陪伴,她不但不向命運低頭,還以樂觀開朗的態度奇蹟似的擊敗病魔,之後甚至還將自己的經歷寫成小說,並因此開創更璀璨的人生…。奧斯卡名導馬克侯特蒙(Marc Rothemund)拍攝該片時,大膽啟用電影新人麗莎托瑪雀絲基(Lisa Tomaschewsky)擔任女主角,電影公司也邀請「魔法部屋」及曾榮獲兩岸最佳新人獎的李亦捷為該片代言。李亦捷昨天親身試髮,在戴上片中9頂不同款式假髮後,真的感受到了如電影般的魔力,一下變回學生妹、一下像金髮辣妹、一下又成為端莊淑女,造型和心情瞬間變化萬千的李亦捷,最後選擇當紅髮美女,希望自己「紅」運當頭!

《9頂假髮的女孩》描述女主角蘇菲在遭逢人生巨變後,以9頂假髮化身為9種不同性格的時尚女孩,反而活出比別人更精彩的9種人生。首映活動上,在試過蘇菲的九種造型後,李亦捷看中蘇菲抗癌時最愛戴的紅色假髮,她並比出雙拳姿勢拍照,呼籲大家即使身處困境,都要勇敢挑戰困難、活出自己!

有趣的是,首映現場一位帥哥(盛利)還來跟李亦捷打趣說:「我跟你一樣都戴假髮」,讓李亦捷簡直不敢置信,即使摸摸他的頭都還不敢置信,後來才得知他原來就是假髮公司執行長,還挺會行銷的呢!該帥哥還大方將這頂價值近三萬台幣的紅色假髮當場送給了李亦捷,讓她超級開心!《9頂假髮的女孩》將於本週五(7/12)正式在台上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