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點除毛爆紅《你的今天》提摩西為來台練人魚線

月底來台宣傳《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提摩西護照不翼而飛

在台灣電影《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有著吃重演出的美國演員提摩西韋納特(Timothy Weinert),確定將於本月底來台宣傳,卻意外發現他的美國護照竟不翼而飛。提摩西以演出美國獨立電影見長,本人憨厚有趣,曾在YouTube網站上公開露點「除草」(剃毛)而轟動一時。他因演出《你的今天》十分嚮往台灣,導演陳敏郎趁機要求他減肥,並得練好六塊肌、人魚線才准來台。提摩西只好天天健身,並趕緊補辦護照,要趕在本月底(8/26)帶著六塊肌、人魚線和他新辦好的美國護照抵台宣傳。而他的新片《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將於9月6日正式上映。

美國演員提摩西韋納特是台灣電影《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的男主角之一,也是全片唯一的美國白人演員。他在演出該片時,就跟導演陳敏郎與男主角黃尚禾、鹿瑜等台灣人混得相當熟,甚至為了演出被黃尚禾暗戀的鄰居,還特地學了好多句華語,沒想到兩人在片中竟然完全沒講到話。因此當提摩西得知將會來台宣傳《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時,簡直欣喜若狂,正想可以大啖美食、大秀他苦練多時的華語時,才發現他的美國護照竟不見了!為能順利趕在月底(8/26)前來台宣傳,提摩西於是立刻申請護照補辦,目前正等待通知領取新護照。

露點除毛爆紅《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提摩西為來台勤健身

提摩西韋納特在電影《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飾演被男主角黃尚禾暗戀許久的「直男」鄰居,他因為失戀、一心想忘記過去,而與一直在紐約「尋找」的黃尚禾成了鮮明的對比。長相原本酷似班艾佛列克的他,為演出《你的今天》情場失意的憨厚男子而增胖演出,卻在臨宣傳時遭到該片導演陳敏郎要求減肥,讓他覺得十分委屈。陳敏郎還連續發出超過十封e-mail,要求提摩西必須練就六塊肌、人魚線才能來台灣,還說「台灣每個男明星都練成這樣,你沒練成功就不用來了」。讓他倍感壓力,於是卯足勁、勤健身,目前已成功急甩五公斤,提摩西開心地說「我離台灣越來越近了!」

從未來過台灣的提摩西,在新片《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飾演一位癡情的公用電話清潔員。私下個性搞怪有趣的他,還曾自拍影片於YouTube網站播放,其中以《看提摩西韋納特如何建立「男人景觀」》(How to properly "Manscape" by Timothy Weinert)的搞笑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UCYcHu5hiAQ最為轟動。片中他親身露點、示範正確除毛,瞬間竟達超過8萬人次的點閱率。提摩西自與台灣導演陳敏郎、演員黃尚禾合作後,就對台灣十分嚮往。他不但勤學華語,這次還為了來台灣而勤練健身,將於月底來台展開宣傳,並出席電影首映會。而這部由他和黃尚禾主演的電影《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將於9月6日在台上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