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格拉米雷茲沈迷酒精 【愛,上癮】酗酒不羈

渴望與茱麗葉畢諾許合作 畢諾許:「他有點怪怪的!」

今年台北電影節開賣即秒殺的影片之一【愛,上癮】,除了有影后茱麗葉畢諾許演出外,片中飾演她老公的也是曾演出【00:30凌晨密令】的凱薩獎影帝艾德格拉米雷茲,他將角色對生活的放蕩不羈、自暴自棄詮釋的非常到位,與茱麗葉畢諾許的演出也擦出了精采的火花。兩人的演技讓影片的力道及強度更加真實,談到兩人的合作的契機, 拉米雷茲笑著說:「都是我的錯,是我要茱麗葉進來演的,因為跟她合作是我的夢想。」茱麗葉畢諾許:「艾德格對所有人都很熱情,所以一開始覺得他有點怪怪的,他跑來跟我說:『我真的很想跟你合作!』,我心裡想:『這傢伙是怎樣啊?』因為我不認識他啊!」後來,是曾與艾德格合作過的奧利佛阿薩亞斯導演和畢諾許聊到他,才讓她鬆懈心房,幾次讀本會議後才變得更熟。拉米雷茲:「好險阿薩亞斯導演有好好解釋,她才不會覺得我是瘋子(笑)。」茱麗葉畢諾許也表示,與艾德格的合作很有化學反應,現場氣氛也非常好,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合作。兩人在片中也有超激情的床戲,大飽影迷眼福,電影將在本週五8/9上映。

艾德格拉米雷茲演出的第一部電影作品為東尼史考特執導的【女模煞】,而後也有演出包含【神鬼認證:最後通牒】、【刺殺據點】、【切:28歲的革命】…等,直到2010年演出奧利佛阿薩亞斯執導的【卡洛斯】讓他入圍2011年金球獎的電視迷你影集最佳男主角獎、2011年螢幕演員公會獎的電視迷你影集傑出演員獎、洛杉磯影評協會和倫敦影評協會的最佳男主角獎、法國凱撒獎的最佳新人獎以及法國盧米埃獎的最佳男主角獎,才奠定他在藝能界的地位。談到在【愛,上癮】演出的賈維亞角色,他認為兩人的世界原本只有彼此,卻因為有了孩子,開始有了不切實際的期望,孩子一開始代表了幸福家庭幻影,之後卻成了一種威脅,這是會發生在一般情侶間的故事,希望大家可以透過我們演出的故事,進而可以去省思、改善自己與另一半的關係。

本片改編自法國得獎作家馬蒂亞斯.埃納爾的作品《Remonter L’Orenoque》,講述茱麗葉畢諾許所飾演的米拉與艾德格拉米雷茲飾演的賈維亞,兩人是醫界的神仙眷侶,他們一致決定不要小孩,一起盡情享受人生最美好的三件事:手術、美酒與做愛。然而米拉意外懷孕,再加上醫院中的工作壓力越來越重,賈維亞漸漸過度沉迷於酒精,被院方停職在家,兩人不再如以往互信,原本的旅行計畫也被擱置。十年來理所當然的愛,原來仍有層層試煉,但好像總有個心底的角落等著對方…。【愛,上癮】將於8/9起在台上映,電影預售票已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購買雙人套票即加贈南法香頌情書沐浴粉&玫瑰迎客皂 組合乙份,憑票根到i Prefer指定門市兌換手工小布扣別針〈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還可以抽限量圍巾,詳細抽獎辦法及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天馬行空電影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kydigi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