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小飛俠》松坂桃李化身油頭眼鏡哥 復出打片難忘主題歌

日本新生代男星松坂桃李,本月5日不慎罹患肺炎,因而缺席許多公開活動。不過靜養一週之後,他於13日晚間在自己的部落格內發表回歸宣言,並透露復出後的第一個公開活動,就是將與主演新片《科學小飛俠》同劇演員們一同參與電視節目宣傳。片中以西裝油頭形象示人的他,也表示:「很開心第一個工作就跟《科學小飛俠》有關,從大家身上獲得許多元氣。」言談中也窺見他跟演員們的好交情。此外,本片主題曲〈等待彩虹的人〉由人氣團體「BUMP OF CHICKEN」演唱,從音樂調性到歌詞搭配,都與本片世界觀有強烈的訊息性及連結,就連松板桃李也稱讚:「旋律讓人印象深刻,就算只聽一次都讓人難以忘懷。」而BUMP OF CHICKEN也呼籲歌迷務必進戲院,一邊觀賞電影一邊聆聽這首歌曲,將會有截然不同的感受,本片將在9月13日於台灣盛大上映。

松坂桃李梳油頭隱居人間 欣喜以《科學小飛俠》復出打片

本月5日,松坂桃李因為身體不適而進醫院檢查,被診斷罹患肺炎需要數日靜養,也因而缺席隔天《科學小飛俠》在北海道的宣傳活動,令他懊惱不已。支持他的粉絲除了在討論區瘋狂討論,甚至更怨嘆:「經紀公司實在給他太多工作,也難怪他會病倒。」但經過一週休養之後,他在13日晚間於自己的部落格內發表回歸宣言,一開頭就跟支持他的粉絲道歉:「因為我的身體狀況而讓大家擔心,實在很抱歉。」此外,感覺「住院期間就像時間停止」的他,也透露自己已經康復,並充滿期待地表示:「很開心回歸後的第一個工作就跟《科學小飛俠》有關,從大家身上獲得許多元氣。」而他隔天也與同劇演員一同參加電視節目《嵐的大運動會》錄影宣傳,跟「嵐」成員們有許多遊戲較勁,並展現出自己的好體力。

他在《科學小飛俠》中飾演隊長「鐵雄」,擁有高超戰鬥力與強烈責任感,除了穿著帥氣改良戰鬥服,更有眾多飛簷走壁與打鬥的精采場面,甚至還將周旋於剛力彩芽及初音映莉子兩位女演員的曖昧情感當中。突破性演技也讓導演佐藤東彌對他讚譽有加,表示這角色由他詮釋,實在是不二人選。有趣的是,他在片中有反差頗大的造型。電影一開始就西裝筆挺打個領帶,甚至還梳M字油頭戴個眼鏡,以上班族形象隱居在現實生活當中;跟他化身科學小飛俠,穿著帥氣改良戰鬥服的形象實在差很大,果然「隱居」得十分徹底,也讓觀眾看到他身為演員時,造型的可塑

《科學小飛俠》主題曲 BUMP OF CHICKEN與觀眾「等待彩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主題曲〈等待彩虹的人〉也交由人氣團體「BUMP OF CHICKEN」演唱。以〈天體觀測〉紅透全亞洲,並被業界譽為「新世代搖滾教主」,在年輕族群擁有極高地位與人氣的他們,對於有機會為這部經典動畫改編電影獻唱,也感到非常榮幸,並表示:「看完本片預告,就絕倒在影像的震撼當中,非常帥氣,也非常在意故事走向會變成怎樣,很期待趕快在電影院看到!」他們並呼籲歌迷務必進戲院,一邊觀賞本片一邊聆聽這首歌曲,將會有截然不同的感受。

本片製作人也透露,因為劇情已不侷限在過往單純的英雄主題當中,反而會在與夥伴的羈絆,以及作為科學小飛俠這「人型戰鬥兵器」的糾結中有更多著墨;而且為了打造各年齡層都能觀賞的主題,並結合嶄新視覺特效,所以他認為BUMP OF CHICKEN的歌曲絕對是不可或缺的一環。尤其聆聽完這首歌之後,製作人更認為歌曲與本片世界觀有強烈的訊息性及連結,因此二話不說決定採用。身為BUMP OF CHICKEN粉絲的松坂桃李,一聽主題曲由他們演唱,也難掩興奮之情表示:「實際聽完這首歌後,就深深著迷,尤其跟電影傳遞的世界觀十分吻合,讓人一聽就瞬間沉浸在電影情境當中。尤其旋律也讓人印象深刻,就算只聽一次都讓人難以忘懷。」

這部備受粉絲期待、未演先轟動的《科學小飛俠》,即將在9月13日正式在台上映。劇情描述二十一世紀初,「謎之侵略者」在十七天內毀滅近乎半顆地球。此時,一顆被稱作「石」的¬神秘結晶體,成為人類最後的希望。這顆「石」具備能挑選「適任者」的力量,平均每八百¬萬人才會選出一名「適任者」,而這群被挑選出來的「適任者」,將被強制聚在一起,並接¬受特殊科學忍術訓練。為了消滅侵略者、為了打造究極兵器──這群被「石」所操控的科¬學忍者部隊,名字就叫作「科學小飛俠」!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活動官方部落格http://beesfactory.pixnet.net/blog與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eesfactory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