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田准一、榮倉奈奈高矮配 觀眾票選【圖書館戰爭】最速配

榮倉奈奈劈頭大罵岡田准一:「你這矮子!」

日本狂賣17億!改編自暢銷作家有川浩的同名作品【圖書館戰爭】,系列小說、漫畫讀者眾多,全球狂賣四百萬冊,2011年書籍綜合情報雜誌《達文西》更破例為它舉辦了讀者投票,以「如果要拍成電影,你希望由誰來演出書中角色」為題,選出讀者希望的卡司陣容,而榮獲最適合扮演兩位角色最高票的演員,就是岡田准一與榮倉奈奈,這也是他們首次同台演出。岡田准一:「當時雜誌刊登票選結果時,平常完全不過問我工作的母親突然問我會不會接演這角色呢?她似乎也是《圖書館戰爭》的書迷呢。沒想到後來真的接到戲約,我便開心地向母親回報,這次終於可以孝順母親了呢(笑)。」原著小說中最常描述男女主角的特色就是身高,女主角常常劈頭就罵男主角「你這矮子」,所以當這對女高男矮的組合被票選出來時,被網友狂讚「實在太適合了!」有趣的是,兩人對外的身高資料,分別是岡田准一169公分,榮倉奈奈170公分,一公分的差距應該不是很明顯,但從預告片看出一些端倪,網友甚至目測表示應該是165公分和178公分的差距,而實際上到底如何,有待眼尖的觀眾到大銀幕看影片判斷了。

故事講述西元2019年「閱讀」已不再是人類的自由權利。日本政府成立「媒體良化組織」,強立法令對書籍實施管制、銷毀,彷彿現代文字獄。而「圖書館」為了保障人類閱讀自由,編制了武裝組織「圖書隊」與之對抗。圖書隊新入隊員笠原郁(榮倉奈奈 飾)高中時曾被一名圖書隊軍官拯救,因憧憬而立志加入圖書隊,但她的王子卻被魔鬼教官堂上篤(岡田准一 飾)怒斥為「最失職的圖書隊員」,因此兩人超級不合。此時,收藏著媒體良化組織許多不利資料的博物館,將把資料捐贈給關東圖書館,到了資料移轉當日,前線爆發激烈戰鬥,激戰之間堂上卻收到消息:司令與郁被綁架,下落不明!史上最大的圖書館戰爭,一觸即發!

本片找來以【GANTZ殺戮都市】開拓日本電影新視野的佐藤信介擔任導演,將小說原著中荒誕無稽的世界觀,改編為十分有型的暢銷電影鉅作。導演認為這部作品包含了動作場面、戀愛物語,以及喜劇的元素在內,希望能挑戰自己、拍出一部「從來沒有人看過」的電影,不僅設計了拳拳到肉的動作場面,溫柔編織出男女主角間的戀愛喜劇篇章,並切合時事,探討關於內容審查與言論自由之間的辯證主題!本片日本上映滿意度高達98.2%,挺著超強口碑!電影也即將於9/13在台上映!電影預售票現正於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購買套票(一組兩張電影票)隨票贈送由東立出版的原著漫畫第一集,而台灣角川出版的系列小說也從即日起於各大連鎖通路、網路書店舉辦折扣書展,全面79折起!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天馬行空電影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kydigi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