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美食來台《你的今天》提摩西人魚線破功

為美食飛來台《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提摩西撂台語DJ臉紅

在台灣電影《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扮演「癡情電話清潔員」的美國演員提摩西韋納特(Timothy Weinert),今晨(8/27)抵台宣傳他的新片。提摩西之前因為護照遺失、險些耽誤行程,所幸及時補辦才順利來台。顧不得調整時差,提摩西抵台第一件事,就是上廣播大秀他苦練的台語,他竟都說得字正腔圓,把專訪他的廣播DJ嚇了一大跳,直說他根本是來搶飯碗的。他這次是特地來宣傳他的新作《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該片將於下週五(9/6)在台上映,他預計停留台灣一週,將出席誠品電影院首映,並與台灣媒體見面。

提摩西首次訪台似乎有備而來。接受台灣廣播節目專訪時,話匣子大開的提摩西,還不顧語言隔閡,硬要跟黃尚禾搶麥克風。他一開始就以學習已久的台語跟大家打招呼,一句句道地的「大家好」、「蚵仔煎」,連廣播DJ都嚇了一大跳。好笑的是,提摩西不知從哪學來的,還突然跟DJ秀了一句「歡迎來我房間」,頓時讓DJ臉紅心跳,不知該如何回應。提摩西在接受訪問時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和華人導演合作,加上拍攝地點大多在紐約唐人街,最大的收穫就是讓他更認識台灣美食,而最令他愛不釋手的就是珍珠奶茶,一喝就是好幾杯。有趣的是,每次他想喝珍珠奶茶都會被導演制止,深怕一不小心喝胖會變得不連戲。

蚵仔煎蘿蔔糕盤盤見底《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提摩西人魚線破功

提摩西韋納特為了此次寶島行,還被導演陳敏郎要求練出六塊肌加人魚線,但今天經陳敏郎驗收卻被打槍,還開玩笑要他立刻收行李回紐約,讓花了十多個小時飛來的提摩西,頓時覺得好委屈。只是,提摩西非但完全沒把導演的話放在心上,還說他拍攝《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時,便久聞台灣小吃聞名於世。因此他來台的第一餐,便內行地指名要吃票選2013年台灣小吃第一名的蚵仔煎,他還一口氣狂點了豬頭皮、油豆腐、蘿蔔糕等,全都吃得津津有味,盤盤見底,人魚線已然破功,讓陳敏郎在旁氣得頻頻搖頭。

讓提摩西最感到驚訝的是,他於香港轉機時,吃個漢堡就花了他約台幣600元,而台灣蚵仔煎價格一盤竟不到美金兩塊錢,讓他感覺物超所值、又美味得不得了。有趣的是,提摩西對台灣美食的興趣,似乎已超過了為電影宣傳,還不斷提醒同劇演員黃尚禾要善盡地主之誼。提摩西韋納特此行除出席《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8月31日於誠品電影院的首映外,他來台的真正目的已經不言可喻了,而他主演的台片《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將於9月6日正式上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