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尚禾提摩西合體按摩《你的今天》鹿瑜足爽!

密飛三趟東京只為回台《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鹿瑜大飆足爽

由陳敏郎導演的電影《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片中父子按摩的曖昧戲,今天(8/28)在台北重現。不同的是,在片中飾演鹿瑜兒子的黃尚禾,這次和他暗戀的鄰居提摩西韋納特(Timothy Weinert)合體為鹿瑜按摩「盡孝道」,鹿瑜瞬間一掃片中「嗯嗯~」浪吟聲,當場笑得花枝亂顫,還開懷得飆出台語「足爽!」。為了宣傳電影《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片中三名演員今天合體上按摩店宣傳,目前還是空少的鹿瑜,為再度來台、敬業將航班排得密集,精力旺盛到讓幫按摩師傅大讚不已,提摩西按摩腳時、被發現舊傷未癒,黃尚禾則被警告「晚上不要太操勞」。他們三人本週六將出席《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在誠品電影院的電影首映,該片並將自下週五(9/6)起,陸續在北、中、高上映,詳情可見該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morrowComesTodaythemovie。

為宣傳電影《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片中兩位演員提摩西與鹿瑜,日前分別自美國飛來台灣,並與男主角黃尚禾合體集氣、展開宣傳。為了再回台灣,年屆七旬的鹿瑜還敬業地將工作密集,短短半個月內就飛了三趟東京,因為「一想到要回台灣就很開心」。鹿瑜在《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片中,因為兒子(黃尚禾 飾)以跳蛋為他做腳底按摩發出浪吟而爭議一時,儘管他始終矢口否認,甚至還鐵口咬定該場戲絕對「父慈子孝」,但父子曖昧情愫依然引人遐想。對按摩似乎意猶未盡的鹿瑜,今天特地約了提摩西與黃尚禾,一同赴西門町「東方足體」體驗按摩樂,提摩西與黃尚禾兩人還合體幫鹿瑜按摩腳部,這次不但直接雙手侍候、還偷瞄鹿瑜反應,讓鹿瑜笑得花枝亂顫,當場飆出台語「足爽!」。

晚上太操黃尚禾漏氣《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提摩西嘆酒促妹不理

驚人的是,半個月內連飛三趟東京的鹿瑜,在腳底按摩師的「檢驗」下,竟然健康過關,讓按摩師傅大讚不可思議,卻逼得在旁的提摩西與黃尚禾、遲遲隱忍不敢喊痛。目前在夜店擔任調酒師的提摩西,絲毫不擔心夜生活影響健康,卻被按摩師意外發現手臂因「用力過度」的舊傷未癒,讓他嘖嘖稱奇,還當場想拜師學藝!但提摩西也機警地立刻作澄清,他手傷是因為打拳擊啦!還要看到大家紛紛點頭表示瞭解、他才放心!而非常鎮定沒喊痛的黃尚禾,則認為自己定期健身絕對沒問題,卻在按摩師一句:「晚上很操吼!」當場漏氣!

哈到台菜的提摩西,昨晚初嘗台灣快炒,一口氣就點了蔥爆豬肉、鐵板牛柳、高麗菜及苦瓜炒鹹蛋等多道菜,沒見過苦瓜、也沒吃過鹹蛋的他,竟意外最鍾情於苦瓜炒鹹蛋。有趣的是,當他暢飲台灣啤酒時,海尼根酒促妹竟然懶得理他,讓他百思不得其解,不禁跟導演陳敏郎抱怨:你不是說台灣女孩很熱情嗎?!《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除9/6在誠品藝術電影院上映外,也將於9/13-9/15在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推出特別限定場。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