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摩西扮癡情電話男《你的今天》尬贏女神卡卡男友

黃尚禾、提摩西裸身玩泡沫《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鹿瑜不敢直視

由台灣導演陳敏郎執導的電影《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今天(8/31)在全新開幕的誠品電影院舉行首映會,陳敏郎與片中三位演員黃尚禾、鹿瑜與美國演員提摩西韋納特(Timothy Weinert)出席向觀眾致意,受到極熱烈的歡迎,台灣影人樓一安、陳映蓉、蔡銀娟等均熱情參與相挺。拍完電影後難得在台北聚首的大伙兒,為慶祝電影上映,昨晚還在國礎建設高級招待所舉辦紅酒趴,鹿瑜即興獻上俏皮小曲,提摩西獻唱「杜蘭朵公主」(Turandot)、更和黃尚禾大玩泡沫,熱鬧氣氛HIGH翻現場。而這部由他們所主演的電影《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將於本週五9月6日起在台北誠品電影院、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等地陸續上映。

個性愛搞怪的提摩西韋納特,曾因自拍《如何建立「男人景觀」》(How to properly "Manscape")的刮胸毛搞笑影片,在網路youtube爆紅,瞬間達到8萬人次點閱。他昨天現身和黃尚禾裸身玩泡沫,還差點打起限制級泡沫戰,逼得片中飾演黃尚禾老爸的鹿瑜大呼不敢直視,笑翻全場。提摩西韋納特在《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飾演癡情的紐約電話清潔員,剛被女友拋棄的他,一心想忘記女友電話號碼,甚至還買了一套教人「如何遺忘」的錄音課程…。今天在首映QA上,就有觀眾問到:紐約是否真有「教人遺忘」課程?陳敏郎自豪說,這正是他在寫劇本時的神來之筆!他知道每個人都有想忘掉卻忘不掉的事,為此他還特別去買一套「教人記憶」課程,並一一改成相反的「教人遺忘」課程,編入劇本後、創意果然大受好評!

提摩西尬贏女神卡卡男友《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台北風光首映

陳敏郎並對提摩西韋納特演出「癡情電話男」表示滿意,他昨天還大爆選角秘密,連提摩西聽了、都直呼不敢置信!原來電影《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開拍前,該「癡情電話男」人選,最後只剩提摩西韋納特和女神卡卡(Lady Gaga)的男友泰勒金尼(Taylor Kinney)兩人在競爭。陳敏郎起初認為泰勒金尼的外型出眾,是該角色的不二人選;但提摩西卻憑著他的出色演技,最後還是打動了陳敏郎,成為《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的第二男主角。陳敏郎讚賞說,事後證明他的選擇正確,提摩西韋納特真的將片中「癡情電話男」角色,詮釋得讓人感動。

其實《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的演員個個身懷絕技,在昨晚《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紅酒趴上,有聲樂底子的提摩西韋納特,不僅現場演唱了法蘭克辛納屈(Frank Sinatra)的名曲「My Way」,接著他更展現實力,以經典歌劇「杜蘭朵公主」博得熱烈掌聲。而在《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飾演「乾旦父親」的鹿瑜,則即興唱出壓箱寶小曲,手舞足蹈、身段之柔軟,讓現場驚呼聲不斷。最後兩人更與黃尚禾合體,搞笑扮演三大男高音,熱鬧氣氛HIGH翻現場。《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今天在剛開幕的誠品電影院舉辦首映會,影人樓一安、陳映蓉、蔡銀娟等均熱情出席相挺,現場反應熱烈。導演陳敏郎明(9/1)將率三名演員前進高雄,並於高雄市電影館舉行《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售票首映及影人座談,觀眾可洽07-5511211。《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將自本週五9月6日起上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