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倉奈奈不服輸 【圖書館戰爭】飛踢岡田准一

搏擊戰鬥自己來 不靠替身摔得滿身是傷

改編自暢銷作家有川浩的同名電影【圖書館戰爭】,即將於9/13上映。片中由榮倉奈奈飾演的菜鳥隊員,有許多受訓的場景,包含男生當兵必經歷的持槍匍匐前進、射擊、盪繩、翻牆,榮倉奈奈親自向軍事訓練專家學習,且堅持不靠替身,於是也常常摔得滿身是傷,榮倉奈奈:「這是我第一次拍攝貨真價實的動作片,訓練和動作場景對我來說都拍得非常辛苦。加入特殊部隊之後進行訓練的場景,不只在體能上,精神上也造成相當大的負擔,幸好拍攝成果非常帥氣,我很開心。」而原本就不擅長運動的她,在片中還要向動作指導學習武打和柔道,一場在柔道場的戲,打遍無敵手的她挑釁飾演教官的岡田准一,「你那麼矮,有辦法抓到我的領子嗎?」沒想到不到5秒鐘就被岡田准一重摔到地上,還被回罵「大塊呆」,不服輸的她居然無視比賽規則,朝岡田准一後腦杓用力飛踢下去,氣的岡田准一立馬用真功夫回敬她,並把榮倉奈奈壓制在地上,看起來痛苦不已。這一幕也讓現場所有工作人員對榮倉奈奈敬業的態度拍手叫好。動作指導下村勇二也提到:「榮倉小姐在正式開拍後表現得很好。因為女主角角色設定比一般女性來得強悍,而且十分活潑,許多地方演起來十分辛苦。榮倉小姐總能達到我們的要求,甚至稍稍超越了我們的期望,真是厲害。」

榮倉奈奈談到在自衛隊基地拍攝時印象特別深刻的事,「拍攝特殊部隊訓練場景的那天早晨,我們很早就到基地集合,沒想到竟然已經有自衛官一邊叫喊一邊跑著馬拉松,讓我深深體會到,原來自衛隊的人每天都過著這樣的生活啊。自衛隊有許多動作都必須符合標準,例如一邊持槍一邊跑步,這動作真的非常困難。然而,在觀賞拍攝完成的電影時,我發現堂上教官在某一幕中竟然可以在維持標準動作之下,一邊攻擊前方敵人,一邊滑下坡道,然而這麼難的動作岡田先生居然做起來輕而易舉,真的是太厲害了。」對於初次合作的岡田准一,榮倉奈奈也對他更加佩服了。

本片找來以【GANTZ殺戮都市】開拓日本電影新視野的佐藤信介擔任導演,故事講述西元2019年「閱讀」已不再是人類的自由權利。日本政府成立「媒體良化組織」,強立法令對書籍實施管制、銷毀,彷彿現代文字獄。而「圖書館」為了保障人類閱讀自由,編制了武裝組織「圖書隊」與之對抗。圖書隊新入隊員笠原郁(榮倉奈奈 飾)高中時曾被一名圖書隊軍官拯救,因憧憬而立志加入圖書隊,但她的王子卻被魔鬼教官堂上篤(岡田准一 飾)怒斥為「最失職的圖書隊員」,因此兩人超級不合。此時,收藏著媒體良化組織許多不利資料的博物館,將把資料捐贈給關東圖書館,到了資料移轉當日,前線爆發激烈戰鬥,激戰之間堂上卻收到消息:司令與郁被綁架,下落不明!史上最大的圖書館戰爭,一觸即發!本片日本上映滿意度高達98.2%,挺著超強口碑,台灣也即將於9/13上映!電影預售票現正於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天馬行空電影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kydigi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