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價更高!《歡迎光臨愛情餐廳》製作費飆破億

米其林名廚故事改編《歡迎光臨愛情餐廳》美味價更高製作費破億

以食欲愛欲輝映人生的的浪漫喜劇《歡迎光臨愛情餐廳》(Tasting Menu),劇情描述一家米其林三星餐廳、賓客雲集的最後一夜,電影不但結合了知名巨星與俊男美女,還大手筆將劇組拉到西班牙臨近地中海、最美的布拉瓦海岸(Costa Brava)實地拍攝,全片更因造價昂貴的特殊食材、而使製作費飆破了一億多台幣(約270萬歐元)。特別的是,《歡迎光臨愛情餐廳》乃根據一名米其林名廚的真實故事所改編,該名廚為了追尋更美好人生、決定親手結束餐廳而轟動一時。而這部描述米其林餐廳最後一夜的愛情喜劇《歡迎光臨愛情餐廳》,將於10月18日在台上映。

《歡迎光臨愛情餐廳》由哥雅獎導演羅傑古奧(Roger Gual)所執導,劇情靈感則來自西班牙名廚亞德里亞(Ferran Adria)的真實故事。亞德里亞以「創造全新餐式與味蕾體驗」成為米其林三星名廚,二年前他卻為了重新追尋人生理想,毅然放棄每年200萬名饕客的生意,並親手將其在布拉瓦海岸的鬥牛犬餐廳(El Bulli)結束,引發全球嘩然!導演羅傑古奧將其故事與女性、愛情議題結合,撰寫成浪漫喜劇《歡迎光臨愛情餐廳》,讓片中的女名廚為了找到真愛,寧在事業最巔峰時收起餐廳,並將歇業前的最後一夜昭告死忠饕客前來…。當然,既是最後一夜、奢豪豈能手軟?《歡迎光臨愛情餐廳》片中除有布拉瓦海岸令人驚嘆的美景外,更有讓人目不暇給、多達三十多道美味的精緻料理,為觀眾奉上一場食欲與愛欲的頂級饗宴。

美食吸眾星《歡迎光臨愛情餐廳》演出價碼比米其林料理好喬

《歡迎光臨愛情餐廳》劇情描述:年輕有為的醫師馬克(哥雅獎男星 揚科奈特Jan Cornet 飾)與伴侶作家瑞秋(克勞蒂亞芭索Claudia Bassols 飾),在世界上最棒的一家餐廳預約了晚餐。那間餐廳位在西班牙東北方最美麗的海岸線上,一位難求到必須等到一年後才能輪得到他們,他們並發現預定的那個夜晚,碰巧竟也是餐廳正式結束營業的前夕。換句話說,這將是此生能品嚐這間餐廳佳餚的最後機會…。然而尷尬的是,此時瑞秋與馬克早已分手,為了不願錯過這一場美食盛宴,他們決定還是約在餐廳相見,但這晚所發生的事情,卻令他們始料未及…。

這部以美食、美景佐以愛情的電影《歡迎光臨愛情餐廳》,飾演賓客的演員陣容堅強,橫跨了英國、愛爾蘭、西班牙及日本,包括有:《亂世浮生》奧斯卡男星史蒂芬雷(Stephen Rea)、曾與妮可基嫚一同演出《神鬼第六感》的菲奧娜拉弗拉納根(Fionnula Flanagan)、《切膚慾謀》影帝揚科奈特,以及《藝妓回憶錄》性格男星伊川東吾(Togo Igawa)等紅星都參與演出。有趣的是,這些向來難搞的大牌明星,一聽說要演出米其林餐廳美食片,大都二話不說立刻答應,演出價碼竟比片中料理的價格還好喬。《歡迎光臨愛情餐廳》將於下月在第一屆「桃園電影節」舉行亞洲首映,並於10月18正式浪漫獻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