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瑟夫弱雞變結實 【超急情聖】秀大肌肌

片中所有裸露鏡頭 親自上陣不害羞

十歲出道演出【大河戀】就被評為最佳童星,他就是好萊塢目前的當紅炸子雞-喬瑟夫高登李維。他也是【戀夏(500日)】裡的癡情男湯姆、【特種部隊】的反派男子、【全面啟動】中的夢境守門人、【黑暗騎士】裡的羅賓。演技多變的他,自然悠遊於獨立製片與商業大片中。這次,這位電影才子執起導演筒,自編自導自演愛情喜劇【超急情聖Don Jon】,為了電影角色,他也積極健身,原本纖瘦的身材,已經變成結實二頭肌,展現別與以往的男人味。

然而,喬瑟夫不僅演戲投入,在2005年時更設立網站「hitRECord.org」,透過網路平台,讓許多的民眾可以上傳他們拍攝的影像及創作歌曲、短片及故事,現在該網站有7千多位參與者。

對於自己的導演作品,喬瑟夫坦言十分興奮與期待,「這是部講訴現代男生與女生的愛情觀,在男女各自喜好的媒體影響下,衝撞出精彩的火花。在這個男生角色中,我放入了許多我自己的想法,彷彿就是我的影子。」

片中,喬瑟夫飾演愛看情色片的男生-唐囧,由於劇情需求,時常需要赤裸上身,為此,喬瑟夫特地上健身房勤練三個月,配合飲食,讓原本纖瘦的身材,變成結實的二頭肌。而與史嘉莉嬌韓森的那場床戲,喬瑟夫演起來特別緊張,他說:「史嘉莉是所有男孩心中的女神,我簡直不敢想像,能和她有親密接觸;幸好史嘉莉很專業,反倒是她十分泰然,化解了我的尷尬。」在片中,喬瑟夫與史嘉莉在翻雲覆雨後仍上情色網站二次發洩;讓不少觀眾直呼,這實在太猛了!

熱衷A片,忽視正妹!!? 【超急情聖】故事講述,長得英俊瀟灑、身材健美的「唐囧」;即使是再正的正妹,依舊無法降低他對愛情動作片的強大喜好。某日,他遇上了芭芭拉,她是個氣質美女,喜歡看好萊塢的浪漫愛情電影,期待有天白馬王子會翩然降臨。兩個不同愛情觀的男女陷入熱戀,碰撞出許多爆笑的火花。電影將於9月27日,與美同步盛大上映!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