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果輪迴 善惡有報 神明定奪取名【靈異視】

各大討論版最火紅話題電影 演員 Pong邦.納瓦 10月訪台答謝觀眾支持

今年全台關注度最高的泰國鬼片【靈異視】,於日前公布電影海報,有許多觀眾都以為這片名肯定無法送審過關,但電影公司公布文化部審核文件證實,片名送審通過。電影公司表示:「電影片名符合劇情內容,不需要關說,也能順利通過。」

據透露,電影公司在最初取片名時,有許多個選項『靈異視』、『厲睛』、『亡睛屏』…等。各個片名都有其支持者,最後實在太難抉擇,只好將片名一一列出,擲筊問神明,請神明定奪。『靈異視』則連續出現三個聖杯,雀屏中選;電影片名一公布,也立即獲得極高的迴響,成為各討論版的熱門話題,為電影宣傳揭開成功的序幕。

電影更找來泰國知名的小生Pong邦.納瓦,飾演劇中的靈魂人物。Pong邦.納瓦以多部泰劇走紅台灣,主演的『天使之爭』、『妒海』都創下極佳的收視率,在台灣早受到眾多粉絲愛戴。更獲得泰國最佳男演員、亞洲偶像盛典-最受歡迎海外演員等殊榮;也曾與台灣藝人-隋棠共同演出泰國歌手Bird的MV作品。

而這次隨著新片上映,也將於10月6日來台進行電影宣傳活動;10月7日將於台北西門町樂聲影城舉辦電影首映會,答謝台灣粉絲的支持。

電影【靈異視】以「因果輪迴、善惡有報」為故事主軸。主要講述主角傑特從小就有陰陽眼,看的見空間中的鬼魂影像,每當他告訴朋友時,朋友都認為他瘋了。長大後,傑特成為律師,使用自己的陰陽眼能力,協助案件委託人解決訴訟;某次案件中,他運用能力幫委託人遠離災禍,卻遭致受害者鬼魂報復,引起一連串厄運降臨… 台灣將於10月11日,雙十假期,全台聯映。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