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雷扮老饕《愛情餐廳》品酒戲來真的!

除了很會演戲,奧斯卡影星史蒂芬雷(Stephen Rea)原來還身懷「品酒」絕技!久未演出電影的他,在今年演出的美食新片《歡迎光臨愛情餐廳》(Tasting Menu)飾演一名饕客,他並一反過往的嚴肅角色,在片中改扮冷面笑匠。有趣的是,演技向來到位的他,在片中還煞有其事地品起紅酒、威士忌,別以為是他品酒戲演得好,原來他可是貨真價實的「家學淵源」,因為他的前妻桃樂絲普賴斯(Dolours Price)就是品酒的箇中高手!拍攝《歡迎光臨愛情餐廳》讓史蒂芬雷如魚得水,除了移師到風光明媚的地中海布拉瓦海岸拍攝,拍片過程中總是美食美酒相伴,更讓史蒂芬雷直呼過癮!《歡迎光臨愛情餐廳》將於10月18日在台上映。

這部在西班牙名聞遐邇的布拉瓦海岸實地拍攝的電影《歡迎光臨愛情餐廳》,集合了美食和美景,讓劇組和演員宛若置身天堂。該片導演羅傑古奧(Roger Gual)還自英國邀來了曾以《亂世浮生》(The Crying Game)揚名奧斯卡的史蒂芬雷,在片中扮演一名神秘老饕。難得輕鬆演出的史蒂芬雷,不但對美食瞭若指掌,竟也對品酒有著極高的造詣!他透露自己在愛酒的前妻調教下,對品酒十分具有心得,品酒的戲演來也就渾然天成。而他受邀拍攝《歡迎光臨愛情餐廳》,不但享有美食、美酒,還有美景相伴,簡直像是領酬勞來度假一樣,讓他大呼賺到了!

《歡迎光臨愛情餐廳》描述世上最有名餐廳的最後一天營業,當晚聚集了各式各樣的客人,但他們卻各有心事…。史蒂芬雷在片中則扮演一名神秘老饕雷利,他不但態度冷漠,還整晚電話接個不停。而他對美食、美酒的專業程度,更讓餐廳服務人員懷疑他是美食評論家而不敢怠慢,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毀了前譽,但就在大家擔心了一整晚後,才發現了雷利的真實身分…。

電影《歡迎光臨愛情餐廳》是改編自米其林三星名廚亞德里亞(Ferran Adria)要結束他在西班牙布拉瓦海岸的餐廳、轟動一時的故事。該片在選角上為求國際化,更廣邀了美國、英國、日本及西班牙各知名演員參與演出,總製片費用超過一億台幣。這部奢華愛情喜劇新片《歡迎光臨愛情餐廳》將於10月18日在台上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