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田敦子最新主演電影【青春,半生不熟】釜山影展世界首映

國際影展初體驗,與山下敦弘導演風光受邀踏上紅毯

日本女子偶像團體AKB48前成員前田敦子(阿醬)近來轉戰大銀幕成績不斐,與山下敦弘導演合作的【苦役列車】也讓她獲獎無數,不僅入圍藍絲帶獎最佳女配角,也於日本電影專業大獎榮獲最佳女主角獎…等獎項。而她最新主演的電影作品【青春,半生不熟】也和山下敦弘導演合作,片中她扮演一個失業、自甘墮落的女生,這也將全面顛覆阿醬出道以來的乖乖女形象,本片入圍韓國釜山影展「亞洲視窗」單元,與導演山下敦弘受邀參展的她,一下飛機就有上百名粉絲接機,而她也應粉絲要求在機場辦起小型簽名會,3日晚間兩人更踏上開幕式紅毯,阿醬以一席露肩連身洋裝盛裝出席,小露性感的她與在AKB48時稚嫩的模樣相比更富女人味,也受到影迷熱烈歡迎,讓大家看見她首次出席國外影展的感動神情。本片將於釜山影展世界首映,台灣也將於2014年上映。

電影講述由前田敦子飾演的玉子,從東京的大學畢業之後,回到鄉下老家,賴在父親經營的運動用品店,每天過著有氣無力的散漫生活。即使被爸爸問到「你不去找工作嗎?」,她也只是回「時間到了就會出去,總之不是現在!」每次結論都停在這種莫名其妙的爭辯上。從秋天到冬天,春來夏又走,隨著四季交替時光飛逝,玉子懶散的態度漸漸出現變化。她開始學著寫履歷表,開始試著想找工作,沒想到這時父親提出想再婚的事情,大大震撼了她的小世界…。本片原只是音樂頻道「MUSIC ON! TV」的季節系列形象廣告,由導演山下敦弘及歌手星野源合作,從前田敦子所飾演的玉子日常生活出發,一年四季的系列廣告,如今發展成電影長片,山下敦弘導演也表示:「這部電影從當初的廣告企劃變成大銀幕作品。理由很簡單,因為阿醬演得太好了!」兩人的合作又將再次擦出精彩的火花。有關本片最新消息,請請上天馬行空電影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kydigi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