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青春,半生不熟】釜山首映 韓國帥哥見本人激動落淚

獨愛釜山的「飯」 海外影展初體驗大啖釜山美食

日本女子偶像團體AKB48前成員前田敦子(阿醬)初次受邀參加海外影展,及與山下敦弘導演帶著最新主演作品【青春,半生不熟】前往亞洲最大的釜山國際影展。4日晚間電影的世界首映全場客滿,一票難求!為了見偶像一面,戲院外擠滿推擠人潮,猶如骨牌效應般一片混亂,甚至有粉絲遠遠見到阿醬本人,忍不住激動落淚大喊「我愛你」,最後出動保全才將場面控制住。除了前田敦子外,導演山下敦弘、編劇向井康介及製片人齋見泰正也共同出席首映會。擋不住緊張的心情,山下敦弘導演開場就說:「這是這部作品第一次和大家見面,很期待知道大家的反應,相信大家看完電影後都會喜歡『玉子』。」前田敦子:「在釜山這麼大的影展放映感到非常興奮,女主角玉子跟我年齡相仿,我覺得我在自己爸爸面前的形象應該就像玉子一樣。之前和山下導演合作【苦役列車】時,就和導演說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合作,沒想到這麼快就實現了。真的非常開心。」放映結束後,觀眾給予如雷的掌聲,甚至有韓國粉絲獻花給阿醬及導演,讓他們又驚又喜!

而愛吃的阿醬到了釜山後隨即由工作人員帶他大啖美食,問到最喜歡的食物居然說「釜山的『飯』很好吃。首映會結束後也大喊「好想再吃!」粉絲們不斷直呼「好可愛~」。本片於釜山影展還有另一場放映,台灣也將於2014年上映。電影講述由前田敦子飾演的玉子,從東京的大學畢業之後,回到鄉下老家,賴在父親經營的運動用品店,每天過著有氣無力的散漫生活。從秋天到冬天,春來夏又走,隨著四季交替時光飛逝,玉子懶散的態度漸漸出現變化。她開始學著寫履歷表,開始試著想找工作,沒想到這時父親提出想再婚的事情,大大震撼了她的小世界…。有關本片最新消息,請請上天馬行空電影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kydigi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