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身份】 華語影壇甄功夫 重磅回歸

由甄子丹主演的動作片【特殊身份】即將於今年10月在兩岸三地盛大上映,台灣將在10月18日上映。

【特殊身份】是甄子丹繼【殺破狼】、【導火線】之後的另一部硬派動作電影,也是他時隔六年之後,再次回歸自己最擅長的題材。除了​​出演男主角,甄子丹還兼任了影片的監製與動作導演。甄子丹更為每個過招的角色,設計各自不同的打法,包括泰拳、柔道、空手道、巴西柔術、綜合格鬥等,更拋棄了以往電影中反派“先優後劣”的俗套,所有打鬥宗旨都是“真實肉搏戰”。

電影中,甄子丹的角色是一位亦正亦邪的黑暗英雄,他與安志杰曾是一對情同師徒的好友,最終因人生目標不同成為你死我活的仇敵。在拍攝中,甄子丹和安志杰都親自上陣,完全是真打實鬥。出於劇情需要,兩人拍攝前畫了“傷妝”,由於設計的動作太過逼真,難度係數也極大,而且動用了鐵棍、鋼筋等器械,拍攝過程中兩位主演也都掛彩受傷。導致化妝師為他們補“傷妝”時,竟一時難以分清哪裡是真傷、哪裡是假傷。直到拍攝完成後,兩人才能處理身上的各種傷口。

除了打的殘酷,兩位主角演得也格外認真。據工作人員介紹,每拍完一組鏡頭,甄子丹和安志杰都會第一時間跑到導演監視器看重播,仔細觀察每個細節。作為動作演員中的新生代明星,安志杰坦言,拍甄子丹的戲,一定要有膽量承受受傷的風險:“丹哥拍戲的方法,大部分真是拳拳到肉,所以演員是一定會被碰到。他不喜歡好像打到、其實沒打到的那種,他喜歡那種一下打到臉上,這會給觀眾最大的刺激。”

今年恰逢甄子丹50歲生日,同時距甄子丹正式出道也將滿30年,電影公司也期待甄子丹在【殺破狼】和【導火線】的輝煌後“開啟新篇章”,再創演藝高峰,揭開下一個“黃金十年”。

電影【特殊身份】,由甄子丹、景甜、張涵予、安志杰主演,將於今年10月18日本周五起,於台灣盛大聯映。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