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愛情餐廳》

高潮迭起!獲邀2013愛爾蘭高威影展開幕片

2013西班牙馬拉加影展參展電影

《亂世浮生》史蒂芬雷(Stephen Rea)

《沒問題先生》菲奧娜拉弗拉納根(Fionnula Flanagan)

《切膚慾謀》影帝 揚科奈特(Jan Cornet)

西班牙豔星 克勞蒂亞芭索(Claudia Bassols)

西班牙評論獎女星 薇森塔恩東葛(Vicenta Ndongo)

《藝妓回憶錄》伊川東吾

愛情就像美食,絕對不能錯過!

哥雅獎新銳導演 羅傑古奧(Roger Gual)賞味喜劇

“《歡迎光臨愛情餐廳》是部能夠吸引饕客與影迷的雙重盛宴!”-Magnolia, Eamonn Bowles

“《歡迎光臨愛情餐廳》呈現的美食與情感,讓你巴不得馬上飛去那家餐廳─所有無法抗拒美食誘惑的觀眾都會愛上它!”─Vendetta, Jil Mcnab

【愛情餐廳簡介】

美食愛情水乳交融《歡迎光臨愛情餐廳》體驗驚奇喜悅!

《歡迎光臨愛情餐廳》(Tasting Menu)是部獻給美好愛情、美食以及地中海生活方式的全方位愛情喜劇。電影充滿了美食與愛情水乳交融的無上喜悅,一拍完即獲邀於「西班牙馬拉加影展」世界首映,並獲選為2013年愛爾蘭高威影展開幕片。

《歡迎光臨愛情餐廳》劇情講述瑞秋與馬克的愛情:熱戀中的兩人,早在一間世界上最棒的餐廳預定了晚餐,經過漫長的等待與確認,才發現那竟是餐廳歇業前的最後一晚…。尷尬的是,此時瑞秋與馬克早已分手一年,為了不願錯過這一場美食盛宴,他們決定還是約在餐廳相見…。但這晚所發生的事情,卻令他們始料未及…。

《歡迎光臨愛情餐廳》全片在地中海風景優美的布拉瓦海岸(Costa Brava)實地拍攝,並由哥雅獎導演羅傑古奧(Roger Gual)來執導。曾以《吸菸室》(Smoking Room)聲名大噪的他,此次廣邀美國、英國、日本及西班牙各大牌紅星聯手參與演出,包括:《亂世浮生》奧斯卡男星史蒂芬雷、曾與妮可基嫚一同演出《神鬼第六感》的菲奧娜拉弗拉納根(Fionnula Flanagan)、《切膚慾謀》影帝揚科奈特(Jan Cornet)以及《藝妓回憶錄》伊川東吾等,可說是眾星雲集。

《歡迎光臨愛情餐廳》讓觀眾彷彿隨著電影主要人物、共進了精緻的三十多道料理,除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驚奇體驗外,片中的情感、愛慕、友誼,也都讓人引發共鳴,進而思考人生。愛情和料理一樣,都是一門藝術。最棒的一頓晚餐、就好像跳探戈舞,也需要兩個人互相搭配。但當共進晚餐的另一半,並不是個完美的賓客時,衝突的藝術與趣味,也就自此產生了!

【愛情餐廳劇情】

馬克和瑞秋分手了,但兩人都不想放棄這一生一次的饗宴…

熱戀中的馬克和瑞秋,在世界上最棒的餐廳預約了晚餐。那間餐廳位在西班牙東北方最美麗的海岸線上,一位難求到必須等到一年後才能輪得到他們…。他們並發現預定的那個夜晚,碰巧也是餐廳正式結束營業的前夕。換句話說,這將是此生能品嚐這間餐廳佳餚的最後機會…。

然而,馬克和瑞秋一年後卻分手了、也從此不再見面,但兩人都不想放棄這一生一次的饗宴…。而這一晚,會為他們的感情帶來出乎意料的轉機嗎?(愛爾蘭/西班牙, 87min)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