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東吾愛女神卡卡《歡迎光臨愛情餐廳》噴飯演出

伊川東吾愛女神卡卡《歡迎光臨愛情餐廳》搞笑演出讓人噴飯

日本人的挑剔品味果然聞名全球!改編自米其林三星餐廳的美食新片《歡迎光臨愛情餐廳》(Tasting Menu),為呈現國際級的餐廳氛圍,不僅有星光閃閃的歐洲演員陣容,還找來日本性格男星伊川東吾(Togo Igawa)助陣,在片中飾演外冷內熱的日本金主,還害羞說自己其實最哈「女神卡卡」,引來眾人驚呼!旅居倫敦的伊川東吾,可說是當今最國際化的日本演員,在歐洲、甚至好萊塢的多部作品中皆可見他的身影,今年初他還曾應導演馬志翔之邀,專程來台演出魏德聖監製的台片《KANO》。有趣的是,實力派的伊川東吾,這回在新片《歡迎光臨愛情餐廳》卻改扮冷面笑匠,展現他難得一見的搞笑演出,該片將於本週五(10/18)在台上映。

實力派演員伊川東吾這次在新片《歡迎光臨愛情餐廳》中,飾演日本金主。當他得知世上最棒的餐廳將結束營業時,隨即遠渡重洋來到西班牙,企圖說服名廚將餐廳遷到東京。無奈此時卻出現了競爭對手,他不但得算盡心機,甚至還砸出一筆讓人難以抗拒的超高價碼。但可愛的是,在大銀幕上總不苟言笑的伊川東吾,這回演的心機金主,卻隨著劇情發展、逐漸展現其冷面笑匠的一面。其中一場被人問到是否有偶像時,伊川回答的並不是「賈伯斯」、「巴菲特」,而是害羞地表示是「女神卡卡」,頓時讓全場餐廳賓客笑到噴飯!

《KANO》扮嚴肅教練,伊川東吾《愛情餐廳》罕見喜趣演出

劇場出身的伊川東吾,自八○年代初期移居英國後,便於歐美發展演藝事業,之後更接連演出好萊塢大片如《末代武士》與《藝伎回憶錄》。伊川東吾不但操著一口流利的英文,還曾以法語演出過《刺蝟的優雅》等片,而他也因在該片裡的演出,被台灣導演馬志翔相中,受邀於年初抵台拍攝由台灣導演魏德聖所監製的新作《KANO》,堪為世界影壇少數能橫跨歐、美、亞洲演出的實力派演員。而即將上映的美食新片《歡迎光臨愛情餐廳》,則是他少見的喜趣之作。

這部充滿美食美景、耗資過億的愛情喜劇新片《歡迎光臨愛情餐廳》,劇情描述米其林三星名廚瑪兒(影后薇森塔恩東葛Vicenta N'Dongo飾)的餐廳即將結束,而最後一天的晚餐,不僅讓賓客雲集,更引來精明挑剔的日本金主,想說服她赴東京開設新餐廳…。這場最後的美味之夜,還有分手的愛侶、喪偶的公爵夫人和神秘的饕客等各式客人,也趕在這個夜裡分享著各自的心情故事…。這部劇情靈感來自米其林三星名廚亞德里亞(Ferran Adria)真實故事的電影《歡迎光臨愛情餐廳》,將於本週五(10/18)起在台上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