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身份》

★2013華語影壇甄功夫,重磅回歸大銀幕。

★甄子丹首度監製、擔綱動作導演;聯手金馬影帝-張涵予、動作新秀-安志杰;繼【殺破狼】【導火線】之後,再次打造史無前例、拳拳到肉,最強火爆動作片。

★亞洲第一飛車特技導演羅禮賢X【臥虎藏龍】奧斯卡最佳攝影 鮑德熹,黃金幕後團隊,開創武打電影新視感!

劇情介紹:

故事橫跨香港深圳兩地,陳子龍(甄子丹 飾)是名長期臥底在黑道旁的警察,一名從美國回來的混混,不斷地在江湖滋事,陳子龍奉老大命令追查,卻深陷警力和幫派之中,錯綜複雜的關係,讓他自己幾乎喪命..

本事

「一個打十個」的甄子丹回來了。甄子丹在近六年時間內沒有拍過現代動作片。但其實,現代動作片是他最喜歡,也最擅長的類型。但為了保持一連貫的高水準,以及讓觀眾有眼前一亮的感覺,甄子丹一直不敢輕易嘗試,直到他拿到【特殊身份】的劇本,才讓他首肯再次上陣。

縱橫華語影壇多年,甄子丹創造了無數奇蹟,【葉問】系列的成功,讓他名利雙收。然而,在【葉問】系列即將收官的同時,甄子丹希望透過【特殊身份】這樣大場面、大製作、劇情架構嚴謹的劇本,再挑戰下個系列作品。據電影公司透露,只要甄子丹同意,系列電影將有望成行,繼續拍下去。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