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日本最夯人氣《阿信》濱田茲音月中訪台

勇奪日本最佳新人獎《阿信》「小阿信」濱田茲音月中訪台

在日本上映不到20天、已創下破億台幣(三億多日幣)票房的電影《阿信》(Oshin),除了當紅的上戶彩、稻垣吾郎外,首先捧紅了年僅9歲的童星濱田茲音,她的甜笑魅力征服了日本觀眾,硬是強壓原本最紅的童星蘆田愛菜,成為今年最強人氣的超級童星。濱田茲音受第50屆金馬影展之邀,將於本月14日隨電影《阿信》來台宣傳,預計停留台北四天,目前她的訪台行程已排得滿滿滿,除將出席兩場金馬首映的映後簽名會,她還計畫前往台北教育大學附屬小學,與台灣小朋友一同捏飯糰。

濱田茲音在電影《阿信》的演出可圈可點,為拍攝該片,並符合導演富?森的嚴格要求,她甚至隻身離家赴山形縣、頂著零下10℃酷寒拍攝兩個月。即使有時覺得委屈,卻從不在眾人面前落淚,並總是笑臉迎人、繼續接受嚴峻挑戰。在電影《阿信》飾演她媽媽的上戶彩,也被她的敬業樂群深受感動,盛讚她演活了「阿信」。而前輩泉萍子更是寄予厚望地誇讚她,說她根本就是塊做演員的上好料子。

首度造訪台灣的「小阿信」濱田茲音,三歲開始拍攝廣告,她是自2500人海選脫穎而出,並以電影處女作《阿信》正式揚名全日本。該片不僅上月力壓各國大片、奪下了中國金雞百花國際影展最佳影片大獎,濱田茲音個人也隨即榮獲了日本國內相當重要(38年歷史)的「山路文子電影獎」最佳新人獎、意義非凡!橫掃國際30年的《阿信》如今在日本風雲再起,難怪有媒體戲稱2013年是「阿信元年」。此次來台宣傳,是「小阿信」濱田茲音自拍攝電影《阿信》以來,首度跨出日本國門,台灣是她的第一個宣傳點,月底她則將轉赴香港宣傳。

日網友評年度最感人電影《阿信》台灣試片觀眾淚水狂飆

這部改編自日本史上最強收視劇、首度登上大銀幕的《阿信》,獲選本屆金馬國際影展「亞洲視窗」開幕片,今午舉行電影試片,吸引了眾多媒體及包括國際扶輪社、獅子會等社會團體欣賞,試映會上人潮洶湧,映廳幾乎擠爆。有看過「阿信」電視劇的觀眾,就對電影版《阿信》能成功濃縮精彩劇情而大感不可思議,也有許多第一次看《阿信》的觀眾則當場被感動得淚流滿面!《阿信》目前被日本網友評為「催淚度高達70%」的年度最感人電影,在今天的試片會上,電影更獲一片好評,觀眾幾乎齊聲力讚「小阿信」濱田茲音的精彩演出,很多人更是毫無招架之力、當場淚水狂飆,大家都為片中的親情感動不已。

一位資深媒體人便盛讚電影《阿信》架構完整,全片回歸到最簡單的「信」為出發點,而她童年所經歷的事件,更一一奠定了她未來人生的走向。一名女性觀眾看了電影《阿信》,則想到自己母親就如「阿信」般地堅毅,當場淚流不止;而兒福聯盟主任陳雅惠則盛讚《阿信》將重建21世紀親子教育,她呼籲父母要讓小孩學習「阿信」精神,從勤做家事開始培養孩子勤勞負責的生活態度。濱田茲音將於11/14抵台出席金馬國際影展宣傳電影《阿信》,該片並將於12/13全台上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