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亮俞學生變明星《暑假作業》展開全台文教造勢

楊亮俞新北起跑《暑假作業》展開北、中、高連續造勢

入圍本屆金馬獎雙料大獎的新片《暑假作業》,前天(11/19)自拍攝地新北市起跑,將連續於19、20、21日在台北、台中、高雄展開馬拉松造勢,針對全台文教界,展開一系列宣傳。全片幾乎於新店屈尺拍攝的《暑假作業》,造勢首站就選在新北市,假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舉行試映活動,現場300座位滿座,許多新北市教師學生都力挺這部極富教育意義的電影《暑假作業》。有趣的是,目前就讀國一的男主角楊亮俞,還在現場遇見他母校屈尺國小的老師,一年不見、學生變明星,老師們都笑著說:不可思議!而這部受到老師及教育界歡迎的電影《暑假作業》,將於12月6日全台上映。

《暑假作業》的首場造勢,不僅吸引300名的國中、小教師學生熱情參與,也吸引了新北市文化局長林寬裕到場力挺,還在現場大送平板電腦,場面非常熱鬧。《暑假作業》男主角楊亮俞、謝明詮等9位小朋友也來到現場與觀眾互動,楊亮俞甚至還被母校的老師們認出,而老師們也熱情地拉著這位「昔日學生、明日之星」來拍照,還有小朋友當場跑出來認學長,讓現場哄堂大笑,造勢現場瞬間彷彿變成開同學會,十分有趣!一位國小老師在看完《暑假作業》後、盛讚該片小明星的精采演出,他並對該片能精準拍出小朋友的對話感到十分驚喜;另一位老師則想力推這部極具教育意義的電影給學校、同事,並發動師生包場。而當飾演父子的管管與星星王子出現時,現場立刻也爆起熱烈掌聲來歡迎他們。

星星王子烤太陽餅《暑假作業》今子嫣愛心餅贈育幼院小朋友

在《暑假作業》中扮演要角的星星王子與今子嫣,也於昨(11/20)來到台中造勢,今子嫣還施展魅力、向「23號堂」太陽餅店的老闆魏明中募款,要他包場招待育幼院小朋友去看《暑假作業》。今子嫣還為拉近距離,更偕同星星王子一起進入店內烘焙室,來向師傅請益、學做太陽餅,要能將愛心融入太陽餅,並將香甜的太陽餅連同《暑假作業》電影一起送給育幼院的小朋友。好笑的是,鮮少下廚的今子嫣果然手忙腳亂,最後只好乾脆晾在一旁、改唱歌替師傅加油,今子嫣後來還自掏腰包買了許多太陽餅,要跟育幼院小朋友們一起分享。

這部榮獲本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及原創電影音樂雙料大獎提名的《暑假作業》,劇情描述城市長大的小寶(楊亮俞 飾),來到新店屈尺陪伴獨居的爺爺,卻認識了在育幼院長大的名詮,兩人相濡以沫,並讓總是沉迷網路世界的小寶,在這個暑假感受了親情和友誼的意義。該片演員今子嫣與星星王子,晚上也出席《暑假作業》台中特映場造勢,星星王子今天並將南下高雄與鄭人碩會合,繼續為《暑假作業》造勢。《暑假作業》將於12月6日全台上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