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麗葉畢諾許全裸上陣 【最後的卡蜜兒】素顏、老妝逼真重現

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 從影以來最完美的演出

唯一締造世界四大影展(奧斯卡、坎城、威尼斯、柏林)大滿貫封后紀錄的法國女星茱麗葉畢諾許的最新主演電影【最後的卡蜜兒】,講述天才藝術家「卡蜜兒」與羅丹由情人變成仇人之後誤入精神病院,最後三十年的生活。因為茱麗葉的一通電話留言,導演布魯諾‧杜蒙為她量身打造了這個角色,「我當時正在拍攝另一部電影,我收到她給我的一通留言,在那之前,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面,她卻在留言中表示她想和我一起合作。後來偶然間我讀了一本書,那是關於卡蜜兒在監禁期間的生活,茱麗葉和卡蜜兒當時的年紀相仿,我突然心血來潮『就是這個了』。」茱麗葉畢諾許在本片除了到真正的精神病院與患者演出,為了表現卡蜜兒為愛瘋狂、精神受盡煎熬與折磨的樣子在大銀幕逼真重現,她不僅素顏且化了老妝演出,在片中一場沐浴的戲碼,她也親自全裸上陣,敬業的態度令人動容。

茱麗葉畢諾許:「這部電影的挑戰,就是全片大部份時候都是安靜的,但是有二次或是三次卻要說很多話,就好像所有她無法說出的話必須全部一次說出來。我由衷地牢牢記住這四頁字稿,然後我和飾演弟弟的保羅一起演出這一幕,然後導演又刪掉大部份的字,他希望我即興演出,這樣演出真的非常不容易。」對於茱麗業畢諾許在本片的精彩演出,知名節目主持人尹乃菁也給了極高的評價:「茱麗葉畢諾許詮釋卡蜜兒狂亂苦悶的餘生,演技精采的令人戰慄! 」其他像是作家吳孟樵、小日子享生活誌編輯謝雨珊、朵琳出版社總編輯滕家瑤、台大外文系副教授王寶祥、政治大學歐洲語文學助理教授廖潤珮及知名電影部落客襲風、Ruke、暗夜流光…等都給予影片及畢諾許的演出極高的盛讚。 【最後的卡蜜兒】是一部導和演同樣令人震撼的電影。故事開始於【羅丹的情人】落幕之後,與羅丹由情人變成仇人之後的卡蜜兒誤入精神病院,癡癡等候弟弟保羅的來訪與救贖。一個完全沒有精神病的天才藝術家被困在瘋人院,一待便是三十年,真是難以想像的殘酷。卡蜜兒不僅要躲避真正的精神病患,更因為懷疑舊情人羅丹暗地在食物裡下毒,堅持所有的食物由自己烹煮,還有最痛苦的莫過於再也不能發揮她在雕刻方面的藝術創作…。電影於即日起於國賓影城@長春廣場、真善美劇院上映。到戲院看電影,憑票根還可抽iprefer「多彩毛球毛線帽」或至門市專櫃兌換最新一期HALF雜誌。更多活動訊息,請上天馬行空電影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kydigi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