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

奧斯卡得主《送行者》製作團隊2013感動鉅獻

日本史上最高收視劇 大銀幕首度呈現!

濱田 茲音 上戶 彩 稻垣 吾郎 泉 萍子 小林 綾子

最堅忍 不凡的愛

《天使之卵》富樫森 執導

橋田壽賀子 原著改編

主題曲《Belief~給等待春天的你》

五月天 × 凡人譜 共同跨刀

【阿信簡介】

《送行者》製作團隊最新感動電影,《阿信》大銀幕首度呈現!

首度搬上大銀幕的電影《阿信》(Oshin),是根據當年創下日本迄今最高收視62.9%紀錄、並引發全球風潮的同名劇集所改編。在感動屆滿30年的今天,曾以《送行者》勇奪奧斯卡的日本SEDIC製作公司,將《阿信》搬上了大銀幕,並邀請當紅女星上戶彩與「SMAP」稻垣吾郎主演,「第一代小阿信」母女泉萍子、小林綾子也都參與了演出。而飾演「小阿信」的演員,更是從2500人試鏡脫穎而出的人氣童星濱田茲音。

有別於過去的棚拍,電影《阿信》回到了故事原發生地山形,甚至在零下10℃的強勁風雪中拍攝,並由知名導演富樫森來執導。電影《阿信》不同於過往聚焦悲情,而更加重了家人之間溫暖與幸福力量的傳達;加上電影主題曲延攬了擁有超高人氣的台日兩大天團-五月天與凡人譜共同跨刀,備受各界期待,尚未上映便一舉奪下「金雞百花國際影展」最佳影片大獎。電影《阿信》引領觀眾發掘人生最堅忍不凡的愛,預料將引發新一波的觀影熱潮。

【阿信劇情】

她決定返家尋求家人慰藉,卻迷失暴風雪不支倒地…

谷村家因作物歉收,經濟陷入窮困。父親作造(稻垣吾郎)為減輕家計,以一俵米為代價,將七歲的阿信(濱田茲音)送人幫傭。萬般不願的阿信,只得在母親(上戶彩)叮嚀下,強忍悲傷、去了中川木材店…。

阿信在中川家從早到晚辛勤忙碌,卻受到極嚴苛對待。某日,店裡遺失一筆金錢,阿信卻無辜遭到波及。氣不過的她決定返家,尋求家人溫暖慰藉,卻隻身迷失暴風雪中,終因氣力散盡而不支倒地…。

本將沉睡冰雪的阿信,幸遇好心人相救保住了性命。母親望見女兒平安歸來,雖欣喜萬分;父親卻憂心家中經濟,從此將更陷愁雲慘霧…。日漸體貼懂事的阿信,決定為家人擔起生計,自告奮勇前往加賀屋米店幫傭…。阿信還會遭遇什麼困難?她能憑著堅韌生命力一一度過?這個曾溫暖全世界觀眾的故事,將再度給您最堅忍的愛與力量…。(日本,109min)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