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戶彩險推《阿信》母愛送暖濱田茲音

上戶彩高人氣全因老公鼓勵《阿信》山形女縣長入鏡演出

今年連續以日劇《半澤直樹》與電影《阿信》紅透半邊天的日本女星上戶彩,日前出席銀座點燈儀式,首次秀出老公送的超大婚戒。上戶彩因嫁給EXILE隊長HIRO升格為人妻,才突破過往戲路,在這兩部年度大戲扮演人妻和慈母,登上日本年度當紅女星寶座。有趣的是,其實上戶彩一開始、還差點推掉這兩部改變她演藝生涯的作品:想推掉《半澤直樹》是因為她認為自己和?雅人並不登對;想推掉電影《阿信》是因為膝下無子的她,扮媽媽又怕沒說服力。幸好老公HIRO鼓勵她嘗試不同戲路,果然有生意頭腦的HIRO眼光夠精準,上戶彩在演出《半澤直樹》和電影《阿信》爆紅後,不僅賢妻形象指數直線上升,人氣還更勝以往。而她所主演的電影《阿信》明天(12/13)將於全台上映。

上戶彩在新片《阿信》中,不僅以慈母扮相突破以往戲路,還得穿貧衣在零下10℃的風雪中演戲,但都無損她國民人氣女星的超強魅力,就連《阿信》拍攝地山形縣的女縣長吉村美榮子,還是她的大粉絲。電影《阿信》拍攝期間不僅獲得山形縣政府的全力支持,女縣長還不時跑來片場跟上戶彩噓寒問暖,甚至熱情送上一堆伴手特產。更厲害的是,吉村美榮子不顧縣長身分,興緻一來、還在電影《阿信》片中軋上一角,與上戶彩、小林綾子和濱田茲音一同演出歡樂過新年的戲,十分熱鬧有趣。而同時上戶彩也有一場為扛家計、瞞著丈夫兒女,赴銀川溫泉旅館工作被「小阿信」濱田茲音發現的戲,則也讓女縣長看得心酸不已。

上戶彩秀婚戒曬恩愛《阿信》送機票旅館吸觀眾欣賞

升格人妻超過一年、卻遲遲未辦婚宴的上戶彩,因演出電影《阿信》和《半澤直樹》劇集,讓她賢妻形象指數直線上升。日前上戶彩出席東京銀座街景的點燈儀式,還首次秀出老公HIRO送的超大結婚戒,簡直羨煞旁人。上戶彩不僅在電影《阿信》中是慈母,在戲外也與童星「小阿信」濱田茲音培養出好感情。電影《阿信》在天寒地凍的山形冬天拍攝時,劇組基於對大明星的禮遇,還準備了專用暖爐給上戶彩使用,但上戶彩卻總會在導演一喊卡、就趕緊拉著濱田茲音一起分享暖爐,深怕濱田茲音給凍著了,兩人也因此培養出如母女般的感情。難怪「小阿信」濱田茲音來台宣傳電影《阿信》時,還不忘寄給她明信片、並感動地說「上戶彩真的就像是我媽媽」。

全片於日本山形縣實地實景拍攝的感人電影《阿信》,即將於明天(12/13)在台上映,來過台灣的山形縣長吉村美榮子,還特地寫信給台灣觀眾,希望台灣觀眾不僅喜歡電影《阿信》,也歡迎大家光臨「阿信的故鄉」-山形旅遊,她並阿莎力提供免費機票和旅館,以抽獎方式、邀請幸運的《阿信》粉絲看完電影後暢遊山形。活動詳情見電影《阿信》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shinthemovie。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