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出車禍骨折 全裸淋浴招來《我的恐怖室友》

日本人氣女星北川景子、深田恭子,這回首度搭擋合作,挑戰女性內心恐懼極限的驚悚新片《我的恐怖室友》。影片改編同名推理小說,北川不僅將在片中全裸淋浴;飾演俏護士的深田恭子,更將再度展現她玲瓏有緻的身材曲線。飾演親密室友的兩人,對於這次挑戰血腥暴力的題材,不僅表達高度期盼,更相互吹捧、互戴高帽,崇拜深田的北川更直言:「好喜歡恭子!」展現出兩人絕佳的友誼與默契;也讓導演古澤健稱讚兩人:「把角色內心層次詮釋得十分完美!」而這部充滿懸疑、猜忌、步步驚心的驚悚新作,也即將在明年1月10日正式與台灣觀眾見面。

北川景子、深田恭子親密同居 《我的恐怖室友》將有震撼結局

《我的恐怖室友》由日本影壇兩大極品美女──北川景子、深田恭子首度合作演出。改編自日本知名推理作家今邑彩,於1997年發表的同名小說作品。自1990年以來,今邑彩的小說連續被翻拍成電視劇,然而搬上大銀幕,本片則屬第一次。透過最貼近日常生活的「合租住處」題材,輔以懸念重重的驚悚成分,敘述您最信賴、最親近的朋友,事實上都有可能讓您陷入恐懼深淵,表現出女性所擁有不為人知、令人戰慄的另一面,是部刻畫女性內心極限的精采心理劇。尤其更多潛伏在女主角背後的神秘、恐懼與驚奇,不到電影最後一刻,都無法真相大白。

北川景子在片中飾演性情溫和,卻有著纖細且複雜情感的主人翁「春海」。因為交通事故受傷住院,住院期間與護士「麗子」意氣相投,出院後兩人就成為了室友。而飾演她這位「親密室友」的深田恭子,則在溫柔外表之下,存在不為人知的恐怖面。一方溫暖親切,一方冷豔詭譎,兩位實力派女演員首度聯手飆戲,展現出壓倒性的存在感。尤其當兩位美女從美麗笑容轉變為恐怖微笑的那一刻,也絕對將讓觀眾毛骨悚然。就連北川自己也透露,第一次閱讀劇本就受到不小衝擊,希望可以將當初受到的震撼完整傳遞給觀眾。對於跟深田恭子合作,北川也表達出「共同奮鬥」的決心:「雖然恭子給人溫柔善良、平易近人的印象,但當她投入角色時,則又呈現出另外一番模樣,是位非常優秀的演員。我很尊敬她,也想成為她這樣的人,當然我也會盡全力詮釋這個角色。」

《我的恐怖室友》北川景子全裸淋浴 大呼:「好喜歡深田恭子」

光是兩位美女在《我的恐怖室友》相互尬戲,就已經很有看頭。然而值得一提的是,飾演俏護士的深田恭子,也透過護士服造型,展現她玲瓏有致的身材曲線。另一方面,惜肉如金的北川景子,這次更主動跟導演商量,在片中加入一場三點不露的全裸淋浴戲。尤其當畫面帶到水滴從她白皙肌膚滑落,更是性感又引人遐想。兩人因為本片結緣,深田也稱讚北川:「她比我想像中還要健談,在拍攝現場很能活絡氣氛,也有點大男孩的感覺。」她並補充:「雖然她有點大男孩,但有時也會出現小女生的行為,像是發給我『好喜歡恭子啊!』之類的簡訊。」

此外,以執導驚悚片聞名的導演古澤健,這回與兩位美女合作,也對兩人的演技讚譽有加:「完全就像已經認識很久的姐妹一樣,除了眼睛可見的演技之外,兩人也把角色的內心層次詮釋得十分完美!」除了兩大美女互飆演技,本片其他演員也是一時之選。男主角高良健吾可說是日本最受期待的男演員之一,這回他因為涉入車禍案件,被無端捲入更加驚悚的殺人事件,更將與北川景子有淡淡的曖昧情愫,值得觀眾一探究竟。此外,全片也集結尾上寛之、筒井真理子、螢雪次朗、田口智朗、大塚千弘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繹這部驚悚力作。

「您最喜歡的好朋友,說不定就是最可怕的人。」這部充滿懸疑、猜忌、步步驚心的《我的恐怖室友》,也即將在明年1月10日於台灣驚悚上映。劇情講述派遣職員萩尾春海(北川景子飾演),因為交通事故住院治療。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她腿部骨折,頭部也受劇烈撞擊。住院期間,春海得到護士西村麗子(深田恭子飾演)無微不至的照料,也讓這兩個首度相遇的女子逐漸熟識,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出院那天,麗子主動邀請春海跟她合租房子。麗子的溫柔體貼,讓春海打從心底感到陣陣暖意,決定與她成為室友。然而,隨著同居的日子不斷累積,春海也逐漸發現麗子不為人知的另一面…。有時麗子會對不存在的人說話,甚至在說話過程中改變語氣,彷彿被另一個人附身。春海對麗子的轉變感到困惑,豈料之後更發生許多難以理解的詭異事件,甚至發展為殺人事件。手足無措的春海,開始步入難以預料的恐怖深淵,她該要如何脫離險境?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beesfactory.pixnet.net/blog與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eesfactory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