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殘愛物語》

★ 才華新銳首度執導筒,盡顯大師鋒芒,宛如岩井俊二風格再現!

★ 坎城最年輕影帝,攜手人氣女模,共同揭開愛情背後殘酷篇章!

★ 風光入選釜山影展「新潮流」單元競賽片,影評媒體一致好評!

★ 入選香港亞洲電影節、馬拉喀什國際電影節等影展競賽片單元!

★ 知名樂手小林武史V.S.實力女唱將Salyu,時隔四年再度合作!

17歲那年夏天,我初嚐戀情滋味,但在那件事發生後,徹底變調

經歷喪父之痛的初實(吉倉葵 飾演),跟隨嚴厲的律師母親搬到偏遠鄉村。熱愛跑步的她,與好友麻里一同加入馬拉松校隊。新生活讓初實感到孤單寂寞,但在自我訓練期間,她偶然遇到以回收廢紙維生的年輕男孩隆太郎(柳樂優彌飾演),二人漸生情愫並越走越近。然而這個時候,隆太郎卻對初實做出一件可怕的事情,不僅讓初實大受打擊,也讓兩人從此分隔兩地。初實身邊的人,都無法明白她的悲痛有多深,就連她的母親也不知所措。無法原諒隆太郎的初實,心中卻又好想再見到對方。於是她做出一個重要決定,讓她得以好好再繼續生活下去…。

關於電影:

愛情初來乍到,究竟是惡夢一場?還是青春醒覺?

加害者與被害者的情感辯證,衝擊且殘酷的愛戀物語

透過深具社會衝擊性的「約會強暴」主題,【青春殘愛物語】以既寫實又詩意的敘事方式,娓娓道出愛情背後的殘酷現實。本片由年僅30歲的金井純一執導,雖然是首部劇情長片,卻已經凸顯大師級風範。尤其導演運用透明感的畫面,搭配手持搖晃運鏡,讓本片頗有導演岩井俊二的敘事神韻,也讓電影才剛推出,就獲得各大國際影展爭相邀約。不僅入選釜山影展「新潮流」單元競賽,獲得媒體及影評人一致讚譽;之後更紛紛入選香港亞洲電影節「亞洲新導演獎」競賽,以及摩洛哥馬拉喀什國際電影節競賽,可說是競賽單元常客,同時也彰顯本片獨特的藝術成就。

本片由人氣時尚雜誌《mina》專屬模特兒吉倉葵領銜主演,且看她精準到位地詮釋被害者細膩心境,以壓倒性的存在感,持續往專業女演員之路邁進。男主角更找來以【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成為坎城影展史上最年輕影帝的柳樂優彌搭檔演出。睽違三年再度接演電影的他,這回詮釋背負艱困過往的拾荒少年,也將再展影帝級的表演才華。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找來「作曲大師」小林武史,搭配「實力女唱將」Salyu打造主題曲〈Line〉,也是兩人繼電影【愛,漫漫長路】之後,睽違四年的再度合作。透過Salyu獨特又空靈的唱腔,更為這部撼動人心、探討現代社會與人際關係的新片,賦予觀眾觀影的無數驚嘆。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