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難奈饞性《大稻埕》穿旗袍增添李易性趣

豬哥亮量身六月大伸鹹豬手《大稻埕》六月爆殺價絕招李易笑場

李易在賀歲大電影《大稻埕》演出二○年代的富二代,不但跟宥勝處處唱反調,甚至跟他一同爭奪藝旦簡嫚書。李易的老婆六月不但不吃味,還為力挺老公、也在《大稻埕》尬上一角,演出隋棠裁縫店的熟客。導演葉天倫對六月的加入非常重視,不但請來金馬獎最佳造型設計王佳惠、替六月量身訂製華麗旗袍,連片中一場她找隋棠做旗袍、豬哥亮負責量身的戲,都讓演員即興演出,果然笑果十足。好笑的是,該場戲豬哥亮靈機一動,說要幫六月量胸圍,實則伸出鹹豬手大吃豆腐,害隋棠在旁忙著解圍。但六月卻突然爆出一句「我都被摸了、妳要多送我一件」殺價絕招,讓一旁監看螢幕的李易當場笑到噴飯!而這部集合了豬哥亮、隋棠、六月、李易等超強卡司的賀歲大片《大稻埕》,將於1月30日全國上映。

李易在賀歲大電影《大稻埕》中,為演出二○年代的文藝青年,原本就台語就很溜的他,還是重新再接受台語老師指點,不但得使用當時台語詞彙來演戲,甚至還得說流利日語,讓他得苦背對白。但這些都不算什麼,最辛苦的卻是拍攝《大稻埕》期間都得住在宜蘭飯店,讓愛吃美食、卻更愛做美食的他總是技癢難耐。李易婚後無師自通,練就一手好廚藝,不拍戲時經常下廚,號稱家常菜通通難不倒他,食譜更是一看就會,當時就連老婆六月、都超想念他做的好菜,尤其是「紅酒燉牛肉」和「咖哩飯」,卻得苦等《大稻埕》殺青才得以解饞。

老公離家、六月難奈饞性《大稻埕》穿旗袍增添李易性趣

李易離家演出電影《大稻埕》,六月難奈饞性,乾脆力挺老公、抽空客串演出。劇組於是邀請金馬獎最佳造型設計王佳惠,為她量身打造一款全新旗袍,讓她化身為二○年代的美女。有趣的是,六月與老公李易在電影《大稻埕》並沒有對手戲,李易有次在片場意外看到穿了旗袍的六月,當下簡直驚為天人、還一路尾隨,完全忘了自己戲裡要追的是簡嫚書。李易不僅對六月的旗袍扮相感到驚艷,還特地央請劇照師為兩人拍照,儼然成為二○年代的才子佳人,珍貴一刻、讓李易笑說這簡直像兩人重拍婚紗照。一心求子的李易,甚至想將旗袍買下,好為兩人增添「情趣」。但為宣傳電影《大稻埕》,六月這件讓老公李易更增添性趣的旗袍,目前正準備進駐台北101展示,月中將與世界各大名牌服裝較勁比美,看來李易可能還得等一等。

李易演出《大稻埕》不僅演技更見精進,他與乾爹楊烈還四度演父子,片中兩人一場感人的對手戲,就連剪接師一邊看還一邊掉淚。李易透露,可能是他與楊烈的默契太好,當時就連導演葉天倫都捨不得喊卡,讓他們只好繼續演下去。電影《大稻埕》描述現代大學生宥勝穿越時空來到二○年代的大稻埕,卻與李易飾演的富二代布莊小開衝突不斷,最後則為抵制日本惡政化敵為友,同心捍衛大稻埕。這部有豬哥亮、隋棠扮情侶,李易、六月夫妻演出的超強賀歲鉅片《大稻埕》,將於農曆春節1月30日全國上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